婚禮用什麼酒比較好?

時間 2021-07-15 12:38:15

1樓:清新脫俗小表妹

西班牙鉑芳桃紅莫斯卡托起泡甜葡萄酒有士多啤梨紅櫻桃和水蜜桃的口感但又有一定的酸度喝起來你不會覺得單調我這種水果控簡直必入好嗎果味小甜水絕對是我的愛女生真的很喜歡喝這種酒啊

水果味足氣泡綿密細膩絕對是一款顏值與內涵並存的選手粉粉的配色非常適合婚禮酒精度很低也不會醉

2樓:團宴網

#白酒

白酒一直以來都是傳統婚宴中酒類的老大哥,一直處在婚宴上不可代替的位置。中國傳統酒文化也一直都是以白酒為主,可細分為醬香型、清香型、濃香型、公尺香型等等。婚宴上白酒一般更受長輩們的青睞,而且會讓婚宴更有氣氛。

但白酒度數偏高,過量飲用不但有害身體健康,還會做出連自己的都不可控的事來毀掉婚宴,盡興就好千萬不要貪杯哦!

#紅酒

紅酒一直是高階優雅的代名詞,是各大宴會用酒的新寵,也更容易被年輕人接受。「紅紅火火」的寓意也非常貼合婚宴的主題。紅酒是經過自然發酵釀造出的果酒,綠色健康的製作過程也非常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女性朋友也能輕鬆接受。

紅酒雖然入口香甜,但後勁不可小覷,這一點需要大家注意哦。

關於紅酒的推薦可以看:婚宴一般都用什麼酒?

#啤酒

#香檳

充滿了神秘與浪漫色彩的香檳是豪華宴會上必不可少的角色。細長的香檳杯,盛裝出席的新娘新郎,都能將婚禮的氣氛推向高潮。香檳一直被稱為「勝利之酒」與「吉祥之酒」,新人在婚宴上喝的交杯酒選擇香檳絕不會錯。

建議都準備,白酒和紅酒擺桌上,啤酒備好,有需要隨時叫服務員上,香檳儀式上用。因為每種酒都有自己的特點,來賓喜歡喝的也都不同,香氣撲鼻的白酒,餘韻無窮的紅酒,平順甘醇的啤酒,高貴典雅的香檳,都是婚宴用酒的不二選擇。

糰子的其他回答:

大家關於婚禮有什麼建議?

結婚穿藍色婚紗合適嗎?

泡藥酒用什麼酒比較好?

大力出奇蹟 好像大部分人都用高粱散酒 不過之前看新聞,看到廣西桂林溫裕王墓中出土了乙個青花梅瓶,裡面裝的藥酒400年不腐。據推斷是使用的桂林三花公尺酒,應該不錯。 醬酒暖心 用高度的糧食酒 如 高梁 二鍋頭 因為在泡的過程中器具如果封閉不嚴實,會導致酒氣外漏。如果是低度酒,酒氣揮發一段時間之後,就算...

參加婚禮朋友婚禮穿什麼比較好?

大成唯愛婚禮 1 傳統婚禮通常在酒店舉行,略帶點莊嚴和神聖,因此在款式選擇上也要顯得端莊和大氣,款式選擇可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再配上一款精緻的手拎包相信最為合適不過。除非婚禮多某些特別的來賓有服裝要求,否則千萬不要穿奇裝異服來參加婚禮。2 出席傳統婚禮服裝通常要以喜慶的色彩為主,比如 粉紅色 紫羅蘭...

朋友婚禮送什麼比較好?馬克杯 香檳杯 酒 永生花,哪個比較好?

黃十八 作為乙個杯子控我選馬克杯。因為香檳杯一般新人自己會準備,而且儀式結束後再拿出來用的概率很低 除非這對夫妻平時常喝香檳 馬克杯是日常利用率很高的東西,每天喝水的時候他們都會想到你啊哈哈。現在很多牌子的情侶馬克杯都做得很精緻啊,比如Emma bridgewater。現在大家都在提倡給居家生活做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