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婚禮朋友婚禮穿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5-31 01:52:41

1樓:大成唯愛婚禮

1、傳統婚禮通常在酒店舉行,略帶點莊嚴和神聖,因此在款式選擇上也要顯得端莊和大氣,款式選擇可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再配上一款精緻的手拎包相信最為合適不過。除非婚禮多某些特別的來賓有服裝要求,否則千萬不要穿奇裝異服來參加婚禮。

2、出席傳統婚禮服裝通常要以喜慶的色彩為主,比如:粉紅色、紫羅蘭、玫瑰金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因為新娘婚紗禮服是白色的,所以最好不要穿白色禮服出席,黑色也是一大忌諱。

3、身穿正式的服裝參加婚禮是對新人的一種尊重重,切不可穿涼鞋或者拖鞋,也不能穿著黑色衣服參加婚禮,會讓人感覺晦氣。

4、女生在參加婚禮時在穿著上一定不要搶新娘的風頭,特別是在西方,要盡量避免穿白色或公尺色的衣服,因為這是象徵新娘的顏色,除非新娘要求你穿,那可以另當別論。

5、對於新人而言,婚禮是他們人生最美麗的宴會,為了表示對他們的祝福和尊重,切記不要穿針織衫或棉質的衣服參加婚禮。

2樓:團宴網

去參加婚禮肯定是需要打扮一下的,這是最基本的禮貌,所以需要清楚的一點也是唯一的一點就是「不能美過新娘新郎」,所以新娘所選擇的服飾顏色,應該避免,因為穿同色系容易撞衫(不同婚禮禮服有區別,有些舉辦戶外婚禮的新人會選擇果綠色的禮服,為了更加搭婚禮主題,所以你可以事先打聽你嫂子的禮服顏色),搞不好他人會認為你在搶新娘的風頭。至於衣服的顏色、搭配、衣料這些沒有特別的規定,選擇自己喜愛的就行,但是在選擇的同時一定要謹記「不能美過新娘,不能搶新娘的風頭」就好了。如果關係十分要好的話,還可以為他/她準備乙份特別的禮物哦,這樣會讓你朋友十分的感動的。

團宴網:參加婚禮賓客的禮儀須知!

3樓:天字貳叄叄叄

首先搞清楚是室外還是室內,一般來說如果你是重要嘉賓,那請稍微隆重一點正裝出席,如果你只是布景嘉賓,那就正裝但別太顯眼,注意忌諱的顏色...比如深黑色....

如果有主題婚禮,那麼伴郎或者伴娘應該都有統一著裝,客人的話,看婚禮主辦方要求,如果沒有,不要太誇張搶了新人風頭即可。

婚禮用什麼酒比較好?

清新脫俗小表妹 西班牙鉑芳桃紅莫斯卡托起泡甜葡萄酒有士多啤梨紅櫻桃和水蜜桃的口感但又有一定的酸度喝起來你不會覺得單調我這種水果控簡直必入好嗎果味小甜水絕對是我的愛女生真的很喜歡喝這種酒啊 水果味足氣泡綿密細膩絕對是一款顏值與內涵並存的選手粉粉的配色非常適合婚禮酒精度很低也不會醉 團宴網 白酒 白酒一...

男生去參加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

大成唯愛婚禮 1 西裝 襯衫 領帶婚禮是乙個比較正式嚴肅的場合,如果男生想要穿的正式一點,可以選擇一套深藍色西裝,再打上領帶,這樣的著裝足以顯示你對新人的重視了。一般來說,這套衣服比較適合年紀稍長一點的男性來穿。3 白襯衫 灰色休閒褲如果男生們想要穿的稍微正式一點,但又不想穿西裝的話,那麼襯衫搭配休...

男生參加婚禮應該穿什麼

Krystal 婚禮上可以稍微正式點 白襯衫 休閒褲 小白鞋 黑襯衫 白褲子 小白鞋 乾淨清爽的穿搭,襯衫休閒西褲 夏季男生的必備的穿搭黑色西裝 白襯衫 休閒西褲 公尺色西裝 T恤 黑色休閒褲 版型選擇稍微寬鬆的款式,平時穿也可以 不會過於正式的西裝 搭配白色襯衫或者T恤就可以非常時髦了 芬妮與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