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男朋友前任的婚禮穿什麼?

時間 2022-01-12 07:25:08

1樓:酒館故事

你如果真心的去祝福他,就當朋友一樣的婚禮去參加,去參加朋友婚禮穿什麼去前任男友那就穿什麼!

如果你是抱著深處大恨,去看看前任男友的妻子有多美產生嫉妒,去破壞的前提下,可以不去參加。

那樣只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而你也不好找男朋友。

2樓:知乎使用者KGKrkz

讓我選我不會去也不會讓男朋友去,如果他一定要去就讓他成為前任。

乙個好的前任必須是和死了一樣,很顯然你男友的前任不是乙個好前任。明知道不是乙個好前任,還要去扯不清楚發生聯絡,也可以說明你男朋友不能夠很好的處理過去的感情關係。那麼他能不能當好你的男朋友,就值得打個問號了。

3樓:河豚小姐的書房

這麼看得開嗎?

我一般都會選擇不去,相忘於江湖最好,這種關係吧,說沒關係也沒關係,說有關係吧也有關係,一不小心就整點尷尬小么蛾子,何必呢?自己過自己的小日子不香嗎?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看法。如果非要去的話,就按平時自己最好狀態的穿著來就差不多了,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既不挑釁也不丟麵兒。

4樓:奔大飛

我覺得不要去,不要去!!!分手了就分手了,要是那個男的神經病就讓那個男的神經病,分手了,沒什麼關係了還湊什麼熱鬧?

如果你男朋友他倆是同學或者同事,那該怎麼樣就怎麼樣,當同學,同事關係相處,沒有必要牽扯什麼前任不前任的

5樓:無感

我想理智地說一句,人都結婚了,能不相互打擾嗎?!實在要相互打擾,那就按平時吃酒席的穿著來就行,如果你穿的過於隆重,一眼就能被人看穿你的意圖。

我個人不理智地問一下,你們一堆人都是朋友嗎,前女友結婚,你和你男朋友都得去?!你們是推不掉還是你男朋友不對勁呀,不會是你男朋友想給上一段戀情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吧?!你信不信,你要帶著他參加你前男友的婚禮,估計他得鬱悶死。

我發現你男朋友一點不在乎你感受呀?!

6樓:愛吃蜜的兔

乙個好的前任,應該當自己從未出現過。

當然,如果這姑娘和你男朋友是同學關係,真是免不了有交集。

我認為呢,

有空做個美容,衣著得體而已,不要太花裡胡哨,當然也不能不注重形象。穿自己感覺最最舒服的和當天著裝相配的鞋子,一雙不合腳的鞋子會讓形象大打折扣

品牌嘛……

你自己看啊。哈哈哈,此處調皮一下,也許有朋友以為我要打廣告四個字送給你

舉重若輕

祝你開心

7樓:析貝

心這麼大嗎?要去送人頭?還是覺得去了特露臉?實話說我確實不知道具體情況不好下結論。

要想全身而退還能氣著別人,穿著是次要,你到時候的表現才重要。

男生去參加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

大成唯愛婚禮 1 西裝 襯衫 領帶婚禮是乙個比較正式嚴肅的場合,如果男生想要穿的正式一點,可以選擇一套深藍色西裝,再打上領帶,這樣的著裝足以顯示你對新人的重視了。一般來說,這套衣服比較適合年紀稍長一點的男性來穿。3 白襯衫 灰色休閒褲如果男生們想要穿的稍微正式一點,但又不想穿西裝的話,那麼襯衫搭配休...

第一次去參加男朋友親戚的婚禮穿什麼呀應該注意點什麼呢

大成唯愛婚禮 一 男生服裝 在正式一些的場合,男生最不出錯的穿法就是西裝。如果不想顯得過於商務,可以採用西裝 休閒褲這樣的混搭穿法。在顏色上,藏青 公尺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盡量不要穿一身黑西裝,氣氛會有一些壓抑。二 女生服裝 女生的服裝可選擇的型別就很多了 小禮服 連衣裙等等,只要得體且不搶新娘風頭...

參加婚禮朋友婚禮穿什麼比較好?

大成唯愛婚禮 1 傳統婚禮通常在酒店舉行,略帶點莊嚴和神聖,因此在款式選擇上也要顯得端莊和大氣,款式選擇可以中長的小禮服為主,再配上一款精緻的手拎包相信最為合適不過。除非婚禮多某些特別的來賓有服裝要求,否則千萬不要穿奇裝異服來參加婚禮。2 出席傳統婚禮服裝通常要以喜慶的色彩為主,比如 粉紅色 紫羅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