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藝考穿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5 05:03:32

1樓:

什麼適合自己穿什麼。如果可以的話和自備、才藝搭配一下。之前我們老師有學生稿件讀的《無字碑》,才藝是古箏,穿的漢服去考的,也考的還行。這也是一種副語言

2樓:江源聊播音

一般來說男生西裝,女生西裝套裙,但是這並不是絕對,原因很簡單,當別人都穿的很隨意你穿成這樣,會讓考官產生好感,但都這麼穿也就沒有特點了。可以考慮能夠展現你的性格和形體的服裝,但請不要太誇張和另類,蘿莉服和大禮服肯定就不合適了,不要讓你的服裝有太多裝飾物,尤其是那種星光閃爍的,這樣的服裝在舞台上好看,但考場這樣的環境會顯得非常怪異,也會喧賓奪主。

3樓:隨風逐緣

有點搞不懂我乙個學影視攝影的,為什麼老是給我推播音的問題,就據我所知簡單回答一下吧,首先要正式一點,其實從穿著能看出一點人的態度的,多注意一下細節。其次要大方得體,這個大方得體不止衣服,從你的言行舉止也要大方得體,'最最重要的一點其實是你的專業素養了,如果你的專業技能過硬,那麼恭喜你,你已經成功了百分之八十了!

4樓:again

男生就是西裝三件套(最好備倆套,以防萬一)女生就小西裝包臀裙和西裝褲都備著(別穿太花哨的禮裙,沒用,正式一點)在室外候考的時候裹個厚一點的棉服。一是保暖二是不發抖不怯了。

5樓:我也不是超級英雄

一般來說要穿正式一點的西服,但是樣式要符合青春Sunny的要求,部分院校比較喜歡休閒裝,但仍然是要求符合學生氣息的同時要兼顧時尚潮流

6樓:Atticus

看院校看當天的考試。

首先肯定要準備一件正裝款式顏色因人而異不要穿的跟面試一樣,白襯衣配黑西服,咱們是18歲的年輕人。其次如果沒有上鏡的話可以穿一些比較休閒的衣服,看個人衣品的時候到了,但一定不要標新立異非主流,咱們是高中尚未畢業的學生。再就是看清楚招簡或考試通知的要求,有些院校會有著裝要求。

最後一點就是,不要把過多的精力放在穿著上,拿自己的真本事說話。

祝你成功

7樓:仕嘉小楊老師

建議穿一套量身定製的正裝,乾淨利落的不要太過於浮誇,女生不要穿高於五公分的高跟鞋,鞋子要純色不帶裝飾的最好,短裙不要短過膝蓋跟膝蓋持平最好。

8樓:趙鵬

在播音的考試裡,一般都會穿小西裝或者連衣裙,再配一雙高跟鞋。另外著裝的話,也是根據你的體型,臉型,膚色,妝容等等因素來搭配的。就拿最簡單的脖頸長度來說,配內搭的話,脖頸細長的同學適合高翻的襯衫領、圓形領,對較長的脖子起到收縮的作用,鏡頭前不會顯得那麼突兀。

那麼脖頸短粗的同學就相對適合V字形的領,領口偏大一些的,穿襯衫的話最上面的2顆扣子最好不要扣,這樣可以起到拉長、延伸的的作用。

當然,不同型別的同學搭配推薦都不一樣。如果你的藝考裝還沒定的話可以私發我一張站立的全身照(盡量別P的太狠)我們有專門的設計老師,看過之後才好給你提供合適的建議。

9樓:千千闕

170以上又高又瘦的可以穿闊腿褲配白色高階襯衫168以下可以穿連衣裙,連衣裙要顯的腿特別長才行。我藝考的時候穿的我朋友的黑色短連衣裙。

個子不太高的一定要穿高一點的高跟鞋。

我當時穿了十二厘公尺的,站在我旁邊的其他考生裡,顯的特別高有氣場。

最後,放一張本人的藝考播音成績324分

10樓:糖豆

每年都會有很多同學穿的正裝,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正裝,選擇符合自己風格的衣服,彰顯青春活力也OK的,顯得精氣神比較足的。但不要奇裝異服過於隨意!

11樓:Aurora

我想說,看自己是啥風格,就算西裝也分多型別,如果你是甜美型長相卻穿了一套黑色西裝加西裝褲,那就把本身特色掩蓋住了,所以適合自己的服裝才是最好看的

12樓:懟懟

播音藝考的衣著規範就盡量按照新聞聯播來

正式一點切記一定要正式一點!!!

別整那些花裡胡哨的!!!!!

奇裝異服的什麼也就別搞了

13樓:夢裡

選個襯膚色的顏色的西裝,橙色很不錯,又亮眼又顯白,條件允許再買乙個小禮服,不要太花哨,那種藕粉啊淡黃啊長度在大腿左右的,簡簡單單,最好顯得你清純清秀,我當年買了橙紅西裝還有藕粉禮服,查檢視學校喜歡什麼樣的就穿什麼風格的.

14樓:wdy

西裝,正式點的,新聞聯播穿的那種就可以,不一定非得是黑的但是不要太華麗,傳成婚禮那樣就不行,不要帶太顯眼的領帶,不要戴胸針,總之要讓考官注意你本身,不能被衣服吸引注意力

播音主持藝考唱什麼歌比較好?

元寶肥貓 你的專業不是唱歌,只是展示你的聲音和氣息,肯定有選你拿手的,要是再能有點難度的歌曲肯定是給你加分的,我覺得舒緩一點的歌曲可以選擇 楊亞欣 1.歌曲特點突出 2.自己揚長避短 流行還是主流,如果高音特別好,可以選擇共鳴性強的歌 如果高音低音都不特別好,就選律動節奏強的歌。 冰餅er 適合自己...

播音主持藝考才藝表演什麼比較好?

Erfan 首先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完全問到了點子上。很多藝考生都會認為在播音主持藝考當中,才藝表演是很隨意的一項,準備得也很隨意,但其實才藝表演是非常重要的加分項。那麼,開始之前我也先自曝一下身份,我是南京藝術學院2015級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其實準備播音主持藝考的才藝是要分學校的,像中國傳媒大學...

播音藝考自備稿件選什麼比較好,求推薦?

麻球 所以,在普通話做到基本標準的前提下,提公升自己的聲音質感和形體外在才是播音生最該注意的。外在條件決定你的起評分,聲音決定你的上限得分,這兩項保證了,其他環節沒有嚴重失誤絕對可以到優秀那一檔。自備稿件選什麼是真的不重要,藝考考官每年不知道聽多少遍 青衣 來多少的席慕蓉 海子,我給的建議是,在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