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穿什麼鞋比較好?

時間 2021-06-06 04:15:24

1樓:網友

迪卡儂,來自一位五年跑酷經驗的老油條推薦,紅色款,當然,其他的也都很好,但是我相信老一輩的跑酷愛好者對迪卡儂都會情有獨鍾吧。老一輩的跑酷愛好者在他們是小白的時候估計差不多都是人人一雙迪卡儂,還是紅色款的那種,特別是追gup風格的,必有迪卡儂!!!

2樓:塑料

跑酷鞋有這幾個要求:

1.減震

2.防滑

3.最好薄底

4.平底

5.鞋底為一整個面

6.輕盈

以上基於個人體驗,要求不分先後。

OLLO,鞋底耐久度極高,滿足以上所有要求,缺點是鞋面不像鞋底那麼耐操

飛躍,新手慎用,鞋底容易磨平,訓練強度較大的話一雙大概乙個月,優點是便宜,之所以新手慎用是因為穿著飛躍,減震效果與沒穿鞋一樣。

其它的,如阿迪達斯的涉水鞋,亞瑟士的慢跑鞋都也還可以。

對了,跑酷鞋最好自己上腳體驗一下。

3樓:貓灑脫

關於跑酷用鞋之前寫過很詳細的回答。這裡貼個傳送過去https://www.

中考體育跑800公尺穿什麼鞋比較好?

今天剛剛考完哈哈哈,突然一身輕鬆啊 說正題我們老師說,臨近考試的話,就不要換鞋了,你會不適應的,就穿你平時上體育課跑步用的運動鞋就好 而且對於我這種體育渣渣來說,鞋子並不會給我帶來什麼,頂多是個心理安慰 如果你要是個高手的話,乙個好一點的鞋子應該還是挺重要的,800公尺的話還是輕便一點比較好。畢竟我...

穿什麼鞋跑體育中考800 1000公尺比較好?

威哥 一般來說,跑長跑的話,迴力的校鞋就足夠,不會讓你慢幾秒的,釘鞋跑短跑會更明顯點,而且你不習慣穿釘鞋的感覺,會有拌到的可能。 陳浩林 你可以去體校田徑隊看看,幾乎都是穿多威的。1,便宜經造價效比高。價位不到200。2,反饋強,適用於前腳掌跑,適用塑膠跑道及公路路面。3,耐磨防滑橡膠大底,EVA輕...

送父親什麼鞋比較好?

汪婉兮 結合答主的問題 父親節快到了,爸爸長期在外奔波,想送他一雙比較舒適的鞋,能力接受在千元以內,要求輕便,透氣,舒適。款式顏色不要太浮誇。品牌就選耐克和阿迪吧 婉兮給出的建議如下 因為這2款鞋子,顏值爆表!穿起來特別舒服!包裹感很強,做工也不錯!尺碼正常,透氣性不錯,搞活動買的,很實惠!夏天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