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早晨跑比較好 還是晚上跑步比較好?

時間 2021-06-07 06:42:12

1樓:沒有大夢想的閒魚

個人覺得晚上好一些,早上跑步困難多一些

第一,你得克服惰性起床

第二,你要克服惰性,去跑步。

第三,早上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應該會多吧,夜間植物都是呼吸作用吧

2樓:有理·有禮

大兄弟,我一般都是下午跑,四五點,有太陽也跑,如果想跑中午跑也行啊,但是跑步前後別吃飯哈,記住是你的大腦控制身體,你腦袋裡有跑步的想法就去跑,早晨晚上都可以,只要有時間就行,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加油!

3樓:咚咚愛吃肉

個人認為晨跑與夜跑各有好處

本人認為跑步是件非常無聊的事情,所以非常在意跑步過程中的景色。晨跑可以聽見鳥叫、樹葉聲等等平時聽不到的聲音,也可以看到忙碌的人們。晨跑蠻有意思!

夜跑相對於環境差一些,但是據說晨跑時空氣中有樹木釋放大量二氧化碳對人的身體不好,夜跑相對氧氣比較充足。另外乙個,夜跑不用擔心外人看見你素顏、紅色臉頰的醜樣子!

本人有時晨跑有時夜跑,大多持續乙個多月才切換習慣。所以具體來說,還是看個人習慣,也在於你能不能起的來!

4樓:隨風 run

個人建議,早上起來喝杯熱水,然後去公園跑步。

晚上就可以慢跑或快走,比較慢的運動,如果太晚就不適合劇烈運動了。注意:跑完半小時內盡量避免洗澡!

5樓:配角七三

從科學角度來看,傍晚時分應該是跑步最佳的點。因為經過一天的光合作用,樹木釋放了大量的氧氣,卻消耗了相對較少的氧氣,因而氧氣含量較高,這時候跑步最佳。

清晨空氣清新的原因是空氣中含有大量的水氣,使人感覺清爽,然而早上氧氣是最少的,因為樹木在整個晚上都在進行呼吸作用,不斷消耗氧氣而沒有進行光合作用補充氧氣,因此清晨空氣中的氧氣是最少的,而且早上運動量太大可能會造成一天精神都不佳。

6樓:黑擇明

因人而異吧,沒固定的最佳選項,只有適應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早上餓肚子跑步會眼花低血糖,比如我,晚上夜跑,會有安全隱患,太晚會影響睡眠。

新手剛開始跑步跑多久比較好?

首先,跑步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堅持,堅持。跑步一兩個月,絕大多數人都能做到,但我們的目標是健康地跑下去,一兩年,幾年,甚至十幾年,幾十年。期間我們可能會給自己找藉口,今天休息,明天再找藉口,再休息,然後一直休息休息,到最後就放棄了。如果你確定要開始跑步,請一定要堅持下去。運動裝備方面,預算充足,可以直...

晚上跑步,是飯前好還是飯後跑?

董二千小先森 以前都是飯前跑步的,就在剛才吃完飯了心血來潮想去夜跑,現在跑完了我差點就死了,肚子疼的要死,想吐,趕緊來知乎看看,奉勸各位千萬別飯後跑步,現在打完字好多了,剛才真的感覺自己要死了 RavenStark 啥時候有空啥時候跑唄。如果跑步只是為了保持身材和健康,那只要保證你不是餓得頭暈了或者...

跑步如何呼吸比較好

肌肉鍛造營 2 跑步時如何呼吸 跑步時呼吸重要嗎?當然重要。首先來說,呼吸決定我們是否能繼續運動下去,因為在運動過程中,我們的肌肉需要大量的氧氣,如果氧氣缺乏,那麼就容易導致代謝產物的堆積,疲勞隨之而來。其次,呼吸決定我們是否能夠繼續運動下去。如果在跑步剛開始的時候跑的太快,而此時我們的攝氧量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