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跑步運動鞋比較好但又比較平價?

時間 2021-05-08 00:00:55

1樓:鄭朝暉

如果你的煩惱是,想買一雙鞋找了很久,依然沒有找到? onemix品牌運動鞋款式好多好多,你會找到你喜歡的,我已經穿過好幾雙了,現在我先推薦一雙看看!其實,你想要的「這雙鞋」很簡單,因為它輕軟又舒適。

Onemix運動鞋輕靈感,能讓你走路不累腳的「黑科技」?生活中走路的時候會更多

「輕靈感」走久了也不會累腳,你每天都會穿它,不捨得換下來。

Onemix的鞋底採用輕量級EVA材質,模擬出「踩在沙灘上」的舒適腳感,日常出街、健身鍛鍊、四處遊走,享受無拘無束的行走,體驗更輕更快。

後跟加持「能量滴子」小氣墊,內部氣體擠壓釋放彈力,衝擊足底帶來助推更省力。

應用透氣孔網紗形似漁網,透氣性超越普通織物鞋面,太空革側翼包裹支撐不扭腳,龍爪鞋底增強抓地更省力。

過去你花1000元買了專業跑鞋,可你天生不是乙個愛跑步的寶寶,現在有onemix「輕靈感」休閒鞋適合你多走路,輕鬆省力想走就走。

2樓:Psy.Sun

更新一哈跑步記錄

今早剛跑夠800km,算上以前在CAPF跑過的量,應該勉強算個老手了。

平價跑鞋在我眼裡只有多威這一款,跑步穿很輕便。

但樓上也有哥們說了比較悶腳,所以不太適合一直穿在腳上。

除了基本的黑色款,也有青春一點的藍色和紅色,兼具美觀。

既然你動了心思,就該嘗試一雙這樣的鞋;

畢竟穿普通的運動鞋跑步,對鞋和腳都是一種折磨;

何況它只要198。

有什麼比較好的高幫運動鞋?

薛丁格的貓 體育課,籃球課都穿?不建議你穿高幫的,中幫的也不錯呀!女孩紙嘛,那就主要考慮一下緩震和包裹性。別受傷,和透氣性,畢竟出了汗女孩子還是比較討厭的,所以我推薦NBA n1721103 高幫的,結合你的要求 我i還比較推薦Nike zoom witness! 男主角 一般來說高幫鞋就阿迪耐克 ...

有哪些不錯的國產運動鞋?

笑咖啡 李寧的產品在國內可以說都很不錯了,李寧致力於專業體育用品的創造,設計了很多體育專用的鞋子,而且質量都很高。這款鞋黑白為主色調,簡約又顯得很時尚,無論是從前面還是後面看都有其個性特點。它時尚百搭,是潮流利器,可以輕易搭配衣服穿搭。包裹性好,柔軟,穿起來舒適。韋德之道系列 很好詮釋籃球運動韋德之...

有哪些運動鞋搭配裙子好看?

油爆枇杷拌著面 1 阿迪達斯的綠尾,夏天必備神器,搭裙子也完美2 匡威低幫,搭裙子也可以 3 彪馬的蕾哈娜,也可以 4 萬斯的權志龍或者安納海姆也可以。 KENN 強推Puma蕾哈娜金屬頭的那款板鞋!我那雙是白色鞋身金色鞋頭的,超級百搭,一般百褶裙小短裙啥的都能hold住,穿長款運動襪搭短褲也很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