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高幾什麼時候轉美術生比較好?

時間 2021-06-07 03:59:23

1樓:美術生小姐姐

越早越好

但是你沒講自己的文化課成績

如果文化課成績不錯,那越早越好,不一定你還能考上比浙江理工更好的。

如果你文化課成績考個本科都困難,那……

那我也實話實話了

老實學紮實文化課,平時學學美術,等高三集訓拼一把不過我猜你文化課成績應當不錯的

可以考慮考慮衝刺更好的學校

個人想法,至於分數線你可以到學校官網查的

2樓:呆若木雞

來得及啊為什麼來不及

很多選藝考路的我同學們都是高二才開始啊

而且沒基礎的也很多

而且現在很多畫室也有學文化課的,這個的話你去問問畫室就行畫畫的話就是直接去畫室畫了,學校裡的課會停掉文化和藝術兩頭兼顧難不難,老實說看你自己的

3樓:畫室黑白名單-新

來得及的,就是高二出去集訓最為合適,但是選擇畫室上千萬要注意,再乙個,你現在有美術基礎嗎?可以發一些畫,給你講評一下,然後分析一下你適合去哪學比較適合你的考學目標和個人情況。

4樓:四辭

瀉藥我是小學學了兩年初中學了一年之後再也沒畫過畫的人,高二的十月份正式轉美術生(因為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了,自己也糾結了很久)

之後的那個寒假是小集訓了二十天,還沒考開學考試hhh(因為我們假期超短)

高二下學期就週末上半天課(因為我們就一天假)

六月考完學考就去集訓了(在杭州)

你要說來不來得及,肯定來得及的

就算是零基礎,集訓的時候花點心力努力一下浙理工這種學校應該還是沒問題的

當然你現在高二的話一定一定把學習先打紮實了!八個月不搞學習真的腦子會生鏽的!基礎一定要好!我們班乙個清美乙個暨南都是因為文化分不夠所以走了聯考,太可惜了

美術這東西還是很看天賦和運氣的,要慎重考慮,文化專業兩頭都沒抓住的也大有人在

5樓:杭州大象畫室

你好,高二開始學來的急的,高二不是有兩學期嗎,第一學期結束的時候你可以先去讀讀寒假班,然後第二學期結束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為期6-8個月的集訓了。

在集訓期間,是以學專業課為主的,因為專業課比較滿確實比較難兼顧。不過在12月、1月聯考校考結束以後,你還有4,5個月時間可以專注學文化課的!

藝考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比較好

月田藝考 鋼琴專業自然需要孩子從小就開始學習,這類專業非常看重孩子的童子功。而播音與主持與編導和表演同屬於傳媒類專業,不需要學生有多麼紮實的基礎功底。一般來說,傳媒類專業從高一開始學,高一的同學學習壓力沒有高二大,此時專業課的重點在培養孩子的綜合素質,為高二打基礎,高二才能更好地適應課程。 因人而異...

什麼時候轉藝術生比較好?如何轉藝術生?

Sherlock 轉藝術最大的難題在於你是否準備好了,我高三那年從9月開始一直到1月多聯考每天早晨7點到8點速寫之後到12點素描,1點到6點色彩,晚上到11.30速寫,回宿舍之後畫速寫作業經常會畫到2 3點 也有可能是我學藝不精 那段日子是我對高中生活僅有的尊重,很多人把藝術這條路看作是捷徑,但實際...

美術生什麼時候出去集訓才比較好?

啦啦啦嘿 我們大象畫室基本在七月份開課,來得早的就是提前適應這裡,很多老師在這個時候研修。我建議如果對自己專業課沒什麼信心可以提前一會,但還是不要太早,趁這段時間把文化課好好提公升上來,這樣才能安心地集訓畫畫。 ZZZS 江西的聯考時間正在越來越提前了。18年 12月9日,17年 12月17日.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