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 x pro能和thinkpad T系列相比嘛

時間 2021-05-31 01:55:48

1樓:QZWXECRVTN

開玩笑,x1都是血虐好嘛,我用xpro多少人見了都說真好啊。我導師一直是個thinkpad迷,手上好幾臺think,有17的x1,x280,t480s這些,她也說她下一台電腦也想搞xpro,就因為這個特別舒服的觸控螢幕,極其精緻的外觀,特別輕薄續航很強,鍵盤手感也不錯,著實讓人喜歡。唯一不足也就是要掛乙個拓展塢。

2樓:全世界想占山為王

各有優劣。

巨集觀上看華為的xpro還沒有形成成熟的產品線,是為了搶占市場而生。而T系列目標明確,便攜商務群體的穩定使用。

產品上看xpro螢幕素質極高,目前除了蘋果和4k的xps無人能出其右,顏值高也算優點,個人覺得是對標ThinkPad X系列的樣子但很模糊。而T系列優勢不僅在鍵盤,更重要的是硬體穩定性和售後支援完善。

因此自己用就買華為可以得到更好的體驗,如果商用還是不能跟ThinkPad比。

3樓:chopin1998

鍵盤T系列輕薄本宇宙第一,沒有之一

螢幕thinkpad有2k霧面,matebook則是光面3:2 各有利弊吧

質量問題,不知道,但是T出貨量遠超mate,姑且認為T略好效能T強,T480s cpu短時間可以上到44瓦,長期也可以在25-30瓦之間浮動(看環境),matebook 肯定要弱一些,估計長期20瓦

材質也是各有優點吧

擴充套件性T系略強

華為matebook x pro和thinkpad x1怎麼選?

陳之皓 之前糾結許久,實體店也看了多次,最終選了X1C 2018,最大理由是1.1kg跟1.33kg重量差異確實非常明顯。然而X1C到了後第二天就給退了,實在受不了這代TP的調教,什麼東西都不開,插上電源風扇就呼呼轉,噪音明顯。再觀望一兩天,估計還是會買MATEBOOK 建議上Matebook吧 一...

華為mate book X pro2019外接技嘉RTX2070怎麼樣?

這問題問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海軍的廣告 不同電腦之間,除了pd充電,滿血雷電三還能有啥區別嘛,你菊為的雷電三能跑pcie 16通道不成?幀率到299,你顯示屏能突破60幀不成?找個藉口公升級下gpu,你大學生用辦公軟體需要那麼強大的圖形顯示器嘛?簡單來說,浪費錢 白熾燈溫度 我就是這款筆記本,但是這麼...

華為mate bookXPRO2021和蘋果MacBook Pro13m1版本怎麼選?

mr.yu 其實主要看使用習慣,win和mac系統的不同導致使用習慣的不同,個人感覺商務辦公的話,win還是更為合適的,畢竟太講究系統的封閉性,反而有時候會影響辦公效率和效果。 紙羽 實在要在這兩個中選的話,個人推薦前者,因為作為乙個工具前者比後者要 成熟 的多,Win生態 觸屏 多屏協同等,實用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