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中,老公在房間和婆婆說如果沒孩子要跟我離婚,這樣還能繼續嗎?

時間 2021-05-31 01:55:48

1樓:會說話的牧羊犬

沒結婚的人大部分都會勸你離。舉這個莫須有的例子是想告訴小姐姐每個人的生活狀況不一樣,三思而後行,但是也不需要太委屈自己。如果你只是因為他這句話要和他離婚的話,太容易放棄了。

你有可能是乙個被動的人,他愛你你才能愛他對嗎?如果沒有太大的問題,再試試吧。

2樓:蒙特內哥羅老妖

婚姻是存續不是因為一句話或者一件事可以覺定的。主要你自己的感受的,理性的思考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還有就是女人一定要努力,優秀。這樣還有底氣,自己也才有更多的選擇。

3樓:Shirley.K

一句話一件事,都不會成為婚姻是否能繼續下去的全部原因。

但可能是乙個契機。

讓你去探索:

我內心到底想要一種什麼樣的婚姻生活?

我和他到底有沒有可能去達到這樣的狀態?

如果你覺得有些辦法可以去嘗試,那麼就努力去試試。

畢竟你們走到一起,總是有一些你才知道的甜蜜。

甜蜜也有負擔,每一對恩愛的夫妻,都會有這日子沒法過了,的時候。這並不算是背叛。不過是有些關於婚姻與愛的需要,沒有被滿足,而產生的憤怒,失望,傷心。

你只要想明白了,想要什麼,辦法總是千千萬的。祝好!

4樓:風兒吹吊兒飛

我認為孩子不是婚姻的救命稻草!

能生二胎多胎的一定是有幾個大前提!

乙個是經濟基礎比較好!

乙個是夫妻感情特別好~

勢均力敵的愛情穩定的婚姻家庭才適合生二胎吧?

你覺得你沾邊嗎?

如果都不沾邊,為什麼還要二胎呢?

和婆婆鬧矛盾,老公永遠說婆婆是長輩,所以錯在我,對嗎?

可可西里沒有海 要是我的話就搬出去住,他們母子情深讓他們自己過吧。直接告訴你老公他是那種環境長大的,不代表你也可以接受,他願意怎樣是他的事,不能要求你也怎樣。 哄哄 你被pua呢,這樣長期以往你就越來越懷疑自己懷疑人生徹底成為他家打不會還手罵不會還口的免費保姆生子機器掙錢機器。跟好人變好人,跟壞人變...

公婆和 父母和老公都想要二胎,我不想要,如何說服他們又不傷和氣?

鑫說育兒 每個人的家庭情況,家庭結構不一樣,所以問題也不同。對於你補充的情況看來,你沒有很好的將你的想法跟你婆婆還有你的丈夫有乙個很好的溝通 還有就是避孕藥還是不要吃了,傷身體,趕快停止。首先,找乙個大家都在家的契機談談心 當著小寶的面提起這個問題,就說 寶貝,媽媽再給你生個寶寶怎麼樣呀?想要個弟弟...

如果婆婆跟老公的弟媳婦在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

Demi 不會,因為老公弟媳婦很討厭公婆。如果有,畢竟是親戚,本著家和萬事興的原則,就當不知道,反正我們隔著十萬八千里也管不著。如果當面說,有誤會就解釋清楚,若無中生有,我也不是吃素的。 rong wen 這個?一般來說,婆婆也會聯合你背後說弟媳的壞話。或者你和弟媳一齊背後吐槽婆婆。如果沒有這樣,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