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 14 2020和華為matebook x Pro2020買那個好?

時間 2021-06-05 09:54:46

1樓:惘歆流年

一定選就14吧,續航不錯介面全,對比了13,13是兩個小風扇,14是乙個大風扇,而且14介面多肯定14了,別吹x了,3k不是必須,而且x沒風扇,大幾千就這。總不能一年換乙個吧。

2樓:呵呵

利益相關:MateBook14 2020使用者

建議MateBook14 2020 i5 16G觸屏版,個人感覺就是少個3K屏散熱還更好,你看這2K屏不好嗎?

3樓:天啟

你要說這兩個哪個好,做工定位等等當然是matebook x pro高,畢竟人家是華為的旗艦。matebook14因為在體形上有所妥協,所以散熱表現要稍好。

但是,如果要學習pr,說實話,兩款都不太推薦。主要是效能釋放確實比較差。matebook14雙滿載下cpu功耗甚至只有可憐的10w。

選購建議的話:

如果你是奔著多屏協同這樣的功能才想去買matebook的話,現在網上已經有了非常完善的破解方案,完全不需要買華為電腦。

如果你就是死忠粉,可以買matebook14的i5款

如果不是非華為不可,那選擇就多了。

想效能強一點,有靈越7000

便攜的,小新pro13

關於i5和i7:輕薄本上搭載的i5/i7,常見的有三種型號,i5-10210u,i7-10510u,i7-10710u,只有第乙個和第三個值得購買

萌新求答 華為matebookD14 2021和Dell靈越5402選那個(手機華為)?

雲開箱 從模具角度來看,個人感覺 5402的螢幕 下巴 更窄,顯得屏佔比更高。視覺觀感更好。然後5402的屏軸可以墊起機身,提公升底部的進風效率 但是matebook D14支援180度開合,這點比5402強。但是整體來看,個人更喜歡5402,畢竟螢幕下巴更窄,視覺觀感更好一點。靈越5402 mat...

沒有華為手機,還建議買華為Matebook14嗎?

差三月 我去年入手的,用了幾個月了,感覺很不錯,顏值就不必說了,真的巨好看。主要它還有觸屏功能,螢幕幾乎沒有邊框,效能的話也很不錯,個人是個程式設計師,微服務跑很多個服務都是沒問題的,真心推薦 在路上 matebook 14當然是值得購買的,但是,僅建議購買i5 16 512GB 6299元版本。一...

華為 MateBook 13 14 2020 款和聯想小新 Pro13 Air 14 相比,選哪個?

不吃青椒 更新一下,就在今天,我的matebook到了,觸屏香到爆,屏素質也極佳,很輕薄,手感也很好。就留這個了!網課網課福音啊,再也不怕不小心開啟攝像頭了 我係萬萬沒想到剛買完matebook14小新air14也出了2020款!本來之前都說matebook14是與小新pro13對標的,當時我是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