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奧德賽等大型遊戲,大神過過目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行不行?

時間 2021-06-05 09:54:46

1樓:

cpu,只針對打遊戲來說,銳龍里選的話,2700不如用3代的3600。

主機板,b450m迫擊炮max版不正是為了3代銳龍出的嗎?哈哈哈。

顯示卡,沒說啥型號,就當是銘瑄2060終結者v2吧,丐版便宜,能用沒啥好說的。

記憶體,還是沒型號,就當是hof名人堂3600吧,好條子。

硬碟,西數1t,指的機械硬碟西數藍盤1t嗎?再來個固態不過分吧,不然你不嫌電腦卡嗎?

散熱,這cpu(不論是2700還是3600)都沒必要大霜塔吧,來個80-100塊的4熱管就行了,比如九州風神玄冰400,大鐮刀赤兔馬,利民刺靈as120 等等,你記憶體如果是hof名人堂的話,那絕對要和大霜塔幹起來,裝不上去的。

電源,這個先馬金牌雖然不是特別好,但是勉強用是可以的,能接受吧。

螢幕,2060拿來在2k打刺客信條ODYSSEY,降低畫質可以打,最高特效就算了…

i5 8400顯示卡2060配個什麼顯示器好?主要吃雞和大型單機(fps居多)2~2.5k(多點沒事)?

想玩使命召喚 GTA5之類的大型單機遊戲 顯示卡和CPU買什麼? 台式電腦

蔡帥 看到晚了,撿起就答。先拋開預算不說。同為做設計又愛玩遊戲的電腦應該這樣配。配電腦記住永遠都是CPU第一位。以題主5000的預算就上至強xeon E3 v1231,起碼渲染的時候比I5多一倍執行緒。第二位記憶體。永遠不要問為什麼用8g還卡是不是要用16g。因為用了16g你會發現32g才夠用。不要...

現在想玩主機遊戲的話,是入手pro好還是等ps5,聽說pro是假的4k,但也不知ps5到底何時出

啊咧 買pro在沒有4k電視的情況下,一般都是衝著60幀去的,我就是衝著60幀買的pro,ps5等不等要看你有沒有耐心,願不願意玩別人玩剩下的,畢竟這幾年很多獨佔作品還是有必要玩的,總結一下,如果沒有4k電視也不在乎30幀就買slim,反之買pro,如果有足夠的耐心等ps5也可以,只不過大家都說的推...

P社,文明等大型策略遊戲,與人對戰,甚至是多人對戰,是怎麼樣的體驗

P社沒連過,文明玩過幾次,文明玩的是文明6 C6 就先說說對局吧,容易掉線,幸而遊戲可以隨時存檔,並且系統會自動存檔,連線對戰的玩家只要有一人存了檔,下次就可以繼續,掉線的人會有一段時間等待連線,如果時間過了沒連上,系統就會自動以開始選擇的ai難度,替換掉掉線玩家,也就說真人替換成ai。恩,至於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