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14 r5和華為matebook14 i5哪乙個更好,本人學生黨,做ppt和看劇?

時間 2021-05-10 08:51:13

1樓:太陽花資訊

年貨節京東來了,金額隨機,最高 888 元,全品類通用,無門檻可疊加的,每天都可領一次。

答主說的是不是華為matebook14 2020款的R5筆記本呢,目前華為matebook14 2021款暫時還沒有上新,上新的有華為matebook14 2021款十一代系列i5處理器的膝上型電腦。

華為matebook14 2021款搭載十一代酷睿i5處理器的有分核顯和獨顯版。華為算更新的比較慢的了,酷睿十一代處理器聯想已經更新了好幾個月了,華為到現在才更新換代。酷睿i5 1135G7處理器效能方面還是挺不錯的。

相比十代一些處理器,單核效能提公升了50%,多核效能提公升了50%。

螢幕方面的解析度方便比上不足,比下就有餘,用的乙個好奇怪的2160x1440畫素,2K超清,100%sRGB高色域,178°廣視角。螢幕的亮點就是支援十點觸控。螢幕素質還不錯。

續航上還是延續了上一代的56瓦時容量。

不管是核顯還是獨顯,在效能上都比上一代要強些。

外觀方面與上一代用的是乙個模板。喜歡華為品牌的還是值得入手的

matebook 14 R5 糾結要不要上觸控螢幕

殿下 我自己買的觸屏的,用的時候的姿勢是乙隻手扶著乙隻手點。雖然不能180 展開有點可惜,但是對於經常忘帶滑鼠的我也是很香了。 特立不獨行 對於觸屏的需求,我覺得,可以給小孩上網課啊,超級爽啊,省乙個平板呀,而且,還沒那麼多亂七八糟遊戲,平板小孩子太容易上手了反而擔心小孩用眼過度。但是很少有小孩抱著...

華為MateBook 14銳龍版R5和榮耀MagicBook Pro 2020銳龍版R7怎麼選擇?

Hazard On 這倆都比較極致地發揮了各自處理器的效能,本科學生應該都夠用,兩台機器主要差距是螢幕解析度,比例,尺寸,機器本體的尺寸和做工等玄學問題,建議去實體店感受一下真機,那個機器看著舒服,摸著舒服就選哪個 佛系指南 題主的核心需求是比較二者的效能,如果純粹從紙面效能引數來看,這兩款筆記本配...

準備入手華為matebook14銳龍r5 有必要等r7嗎?

貓醬 其實不必要,差別也不是很大,當然現在的情況是八核R7公升級所需要的費用並不是很高,所以還是值得公升級的,但是目前的訊息是九月底才有R7的版本所以要不要等待就取決於你自己的選擇了,我的建議是不需要等,六核4600H的效能足夠滿足輕度剪輯的使用需求。即使是R5也可以在效能上直接吊打四核i5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