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能買什麼樣的翡翠鐲子,如果想要透的或者說帶點綠的是不是還要加Q?

時間 2021-09-10 06:04:02

1樓:波波翡翠

首先你先多看,多問翡翠博主,收集資訊,整理資訊,然後得出結論,如果很多人都告訴你1萬買不想要透還帶色的翡翠手鐲,那你再想想是不是這樣人都騙你了,如果有人告訴你幾千都可以買到冰透的帶色的手鐲還是再考慮一下,有時間可以去翡翠手鐲批發市場實地看看

2樓:玉之旅

不需要的,每件貨,每個料子不一樣。可以有膠感,底色!雖說千金難買一點綠,也要看那綠色是什麼綠?陽綠?金絲綠?芙蓉綠?還是豆綠?

3樓:呢呢你好

一萬也可以買個不錯的、至少冰種的,純色的、或者會漂一點花、想要更透那必須是要提高預算,翡翠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多時候是眼緣、要多看

4樓:嗨小叮噹

雖然你問得是翡翠,翡翠我也不太懂,但是1萬左右可以考慮買個差不多的和田玉鐲子了,和田玉質地堅韌,顏色相對翡翠也沒有那麼多,相對好選一點

你看這樣的白色也很不錯呢

5樓:慕森

1萬左右能買到的翡翠鐲子,要麼選種水要麼選色單選其一。選種水的白冰糯種,選色糯種粗底飄花或豆青種。

有的店鋪正好有清貨的小口徑手鐲,但這樣的機會很少。

6樓:莊悅翡翠啊傑

鐲子有幾百塊錢的,幾千塊錢的,幾萬塊錢的,十幾萬上百萬過千萬的都有。

這個區間那麼大,可想而知一萬的鐲子是啥地位。

但是一萬的鐲子對於我們普通老百姓來說,是非常不錯的。

想要微透的冰感,幾萬塊錢打底,飄花帶綠的,加錢.....

7樓:老俞 翡翠

一萬買不了太好的翡翠手鐲。

透的基本很難買到,除非條形很差、有瑕疵的有可能;帶點綠的如果種水一般倒是沒問題,如果既要透又帶綠那肯定是不可能。

買之前還是多看看吧,然後渠道很重要,不要到品牌店或者商場、內地的珠寶店之類的場所買。

別人戴過的翡翠鐲子能戴嗎?

海濱收金 之前不是還有那種傳家寶,婆婆把翡翠鐲子傳給兒媳婦這種說法嗎?新時代的人兒呀,什麼不能戴,歸根結底那是乙個器件,一種裝飾,一種生活情趣得提公升!又不存在迷信學法一說!放心戴,你喜歡就行,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玉在掌心 玉石飾品跟其它的商品不同,以我們多年的實際工作經驗來說,至今還真沒有發現乙個...

珠寶店買的翡翠鐲子(玉)保值嗎?

首先確保這個翡翠鐲子天然緬甸翡翠 貨 然後在看它的種 水 色 工 大小 棉 裂 多方面來綜合評價手鐲的審美價值 商業價值,如果兩者都具備的話不僅能保值還能公升值。看成色,價位,價效比,高檔貨還是會保值的,但一般來講珠寶店的買的比較貴,品牌溢價在其中,就看買的值不值那個錢,買貴了一開始就不值那個價位無...

10000以內,購買一台遊戲本,買什麼樣的好,請教大佬們?

筱仲筆記本愛好者 10000以內有很多好的筆記本可以選擇的。如i7 11800H加上RTX3060組合的,這個價位一般在8000到10000左右。我推薦你可以看下以下機器。聯想拯救者Y9000P,但是缺貨很難買到的。第二個就是機械革命的鈦坦Plus系列,滿功耗的顯示卡。還有就是聯想拯救者Y700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