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買什麼遊戲機好?

時間 2021-06-16 11:23:54

1樓:wenchan

回答有一位說高中生不應該買遊戲機應該學習的,我只想說這是一種只顧政治正確帶來的自我滿足而完全忽略提問者實際情況的毫不負責的回答。

既然能考到全市第一高中的好班,說明有一定的學習能力和自律能力,關於題主具體情況在這個提問底下展開會有點跑題,那麼我就預設題主是個能較好處理遊戲和學習時間的學生進行回答,題主可以結合自身具體情況進行參考。

先說最拉的xbox,xbox在次世代會如何操作不太清楚,基於本世代,xbox的優點就是超值的xgp和題主提到的win10聯動,遊戲陣容除了地平線和光環這兩個獨佔ip,其他的都和出switch外的其他平台高度重合,機能雖有優勢但是對家ps5的機能也沒差多少。個人認為xbox最大賣點就是xgp,可以低價玩到許多優質遊戲。

然後是最有特點的switch,掌機主機雙修,獨佔遊戲豐富且質量卓越(寶可夢,塞爾達,馬里奧,動森,怪獵新作.....)遊戲陣容與其他平台高度不重合,考慮到高中生遊戲時間不會很多,有別於其他平台上的3a大作,switch平台上許多遊戲可以在較為碎片的時間裡獲得不錯的遊戲體驗。如果預算有限還可以買只有掌機模式的switch lite,又名Nintendon『t switch(不是),不過除了不能連顯示裝置遊玩之外,一些需要分離joycon的功能也會受限,由於加上joycon價格也趕上switch標準款了,建議僅限考慮。

最後是ps5,最新上線了國行,備份等功能與國行ps4一致,遊戲陣容不用擔心因為ps5極高程度向下相容ps4,可以插ps4的光碟,下ps4的數字版遊戲。意味著雖然現在ps5獨佔遊戲不多,但是不用擔心買了沒遊戲玩,起碼可以當個高配版ps4模擬器。ps5不出大意外同樣會擁有和ps4一樣豪華的3a獨佔陣營了,不過遊戲整體風格有別於switch,這個題主應該也有一定程度了解。

不知道題主最終有沒有入手,入手了哪個,總之祝願題主玩得開心,學得滿意!

兩三百可以買什麼遊戲機?

Yuning Chen 送兩三百的遊戲機這個事情有點難,因為能買到的產品跟不上主流,得看他有沒有情懷。miyoo,RG350之類的復古開源掌機可以考慮。這些雖然只能玩老遊戲,但機器是新產品,開源復古這個概念稍微有一點點逼格。不玩遊戲也可以玩機器。風險是追求遊戲體驗的話,不是特別完美,而且容易被不懂的...

預算只有399的窮逼學生,能買什麼遊戲機

風起雲 我推薦ndsl和psp。我掌機也入過3ds,但玩的時間很少。ndsl別看老,好玩的遊戲真不少,逆轉系列 psp怪獵就值得買個掌機了。 雷歐煒翼 額。額。了。努力讀書吧,你應該想的是以後買PS6,Xbox Series X Pro,SWITCH Pro,而不是現在拿399買老NDS或老PSP ...

想和物件閒暇時間玩遊戲用什麼遊戲機好?

太扯了吧 首先你得描述下對你們來說什麼是高質量遊戲?因為,你說的那幾個遊戲,實際上都是沒啥操作比較休閒的遊戲,可能你們單純覺得那些遊戲太過簡單沒有操作性所以覺得無聊。 一樹二葉三花 PCsteam你買個雙人成行,分手廚房,遊戲機switch買個srms,世界小遊戲大全,舞力全開,馬八,3D世界,路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