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刷題資料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5-11 12:18:45

1樓:

高一高二鞏固知識的話做《高中必刷題》,題量大題型全,難度也是從簡單到難分層遞進的,還有專題分類,平時學好新課做這個鞏固知識點的掌握最合適了,很綜合的練習冊,我覺得蠻好的。

高三的話推薦做《高考必刷題》,複習就要按專題刷題啊,高考必刷題裡都是按專題來分的,題型很全,分層集訓。全是真題和模擬題,但也有一定的難度,沒有基礎題直接是中難題,畢竟高三了,該打的基礎在高一高二也該打好了。

2樓:Yan

小題狂做,南通小題,大試卷,38+2,隨堂練,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盡量不要買多,畢竟學校發的你都寫不完,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3樓:清歡

適合你個人的資料最好,思考自己知識的不足之處要具有針對性。不是為了刷題而刷題。要為了自己的提公升而刷題。

另外你在高中不會只做一種兩種試卷或練習冊的,買哪一種這種問題沒必要考慮。要考慮的是自身的知識缺陷。

4樓:敲可愛的Ze

高一至高二上可買《考點》學到哪看到哪做到哪,這本書可用來課前預習課後鞏固,知識點都歸納的比較完整(適合懶人)真的可。然後再把學校發的資料好好完成。買一本五三綜合版(紫色的)完成相應板塊。

此版本五三雖然題不怎麼多,但是比較精,絕對比刷《高中必刷題》有用(這本書我覺得真不行,很多答案解析有問題)。

高二下學期及以後可刷十年高考真題(《金考卷》的可),做多了會發現套路一些好題最好把思路背下來,只要用心絕對有效,學校發的練習也好好完成(高三之後學校的卷子真的賊多,我覺得不必買多的資料了,買了也要有選擇性的刷)。

高中生物必修三怎麼學,有什麼推薦的刷題資料?感覺生物概念都背了,但是考試都是六七十分水平?

YOYO 在背的基礎上加強理解吧,這部分知識點過於零碎,所以概念要常背常梳理。刷題推薦 高中必刷題 和 高考必刷題 系列,全是題,分門別類,可以有的放矢 加油哦! 墨小咂 必修三相對簡單好學點,推薦刷教材幫上的題,把知識點理解性再過一遍,有時候你確實掌握住了概念,但是能否靈活運用,又是乙個問題。之後...

高中生物,刷什麼試卷好

sykkkkkkkkkkk 快一輪了,這裡不建議去刷卷子,高中生物其實並沒有考難題,現在做的題都比高考題難,在大概一輪這個階段上推薦去看書或者輔導材料,一章一章看,大概一周過一節,最好備個小本子,那些瑣碎的知識點可以記上去,方便記憶,還有生物概念 近幾年概念考的很多,難題大多沒有,但書上的概念要背會...

有什麼好的高中化學刷題資料嗎?

小帥衡 個人觀點,如果你即將高三,可以將歷年真題做一遍,然後再把一遍之後的錯題整理,歸納總結,最最最重要的是記住。然後基本85 沒問題 lon永遠是你的貓 基礎好的用必刷題,基礎差一點的用53,如果基礎再差一點的用完全解讀來補。雖然自我覺得完全解讀廢話很多,但是知識點還是很到位的,就是有點亂。而必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