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刷題買什麼試卷好?

時間 2021-06-03 08:25:36

1樓:楊玉榮

中考每個地區是不一樣的,這是我們必須提前知道的,所以買卷子一定要仔細看裡面的內容。

還要看自己哪一點較薄弱,這是我們需要自我評價的,所以買卷子務必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題型要全,知識點要全,這是我們選擇中考卷子需要注意的兩點。中考熱搜卷裡面先分專題,再分題型,最後再分真題,感覺是符合學生學習習慣的。

現在是大資料時代,你想不想知道跟你競爭的萬千學子搜尋最多的題是什麼呢?中考熱搜卷以中考熱搜的好題、經典題組成,可能你搜過的題,這裡面還有呢~~~

2樓:梅老師牛逼但我是垃圾

關鍵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呢。

全國範圍內的教輔和試卷有乙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考點很廣,對當地中考指導性較弱,這種教輔在平時積累學習階段是完全可以的,但是題主已經中考備考了,這種教輔和試卷比如天利38套就不太推薦,53我覺得也不是很有針對性。如果題主所在的地區沒有那種很強的教輔出版社(本人座標武漢,華中師範大學了解一下),沒有很具有針對性的教輔和試卷,再請考慮這些。

中考真題不必多,選擇你完全陌生的當地中考試卷5-10套來練習我覺得完全夠用,但是重點不是刷題而是學!會!總!

結!如果以2月份為例,選擇8套中考試卷,每一套用一周做並且改錯(改錯本還是很重要滴),再用一周來把自己從這次試卷中反應出來的不足專門找題目來補(這個用53沒有問題),到中考之前正好全部吸收,中考考前拿改錯本和筆記本、教科書定義複習,就可以了。

總之,不建議大量的刷題,一定要把每一道做過的題搞懂(一定要對答案!),這樣才能有收穫!刷1000道題,只搞懂700題,耗時又廢力,那300道題搞不懂,也許就是你中考的翻車現場。

尤其在中考衝刺期,堅決不要低效率努力!如果你刷當地中考卷子,只要在教研員沒有換的情況下(2020武漢元調是乙個血的教訓),刷當地中考題查漏補缺,遇到乙個問題再用大量刷題鞏固,沒有問題就趕緊過關,這種戰略是完全可行的!而且理科知識點都比較小,這種方法工作量就不高。

題主(也許已經進入高中了)加油!全中國的初三狗們,我們一起加油!

這個方法的唯一問題就是:萬一你的教輔(比如武漢《勤學早》以劇透為榮)把所有中考題都變得「不陌生了」,或者你已經把中考真題都浪費了,那你就得自己找資源了(建議還是對著考點刷53或者題型大致相同的天利38練習)

3樓:銜蟬

天利38套吧,老師讓買的,它有乙個缺點是它裡面是全國各省的中考題,題型和結構和本省的可能有不一樣的地方。

呃,個人覺得牛皮卷還不錯,你做完可以找老師改,因為答案中可能有錯誤。

4樓:Bran

天利38套!(清華學長推薦

我自己也有在用,就中考前幾個月我媽聽班主任建議給我買了數學的,裡面全是去年各地的質檢卷中考卷啥的。建議半個月乙份,還挺有效果的(我是一周乙份。然後那段時間數學小測也是我做過的質檢卷,爽了爽了哈哈哈哈哈哈不過做了兩個月就沒做下去了現在挺後悔的

中考前乙個月,我們英語數學老師發的卷子全是天利38套裡面的,確實不錯。不過我都沒怎麼認真做也是挺飄的,現在真心後悔,要是認真做的話就不會考這麼水的成績了

其實挺巧我也偏文科,中考文科全A理科全B理科主要就是刷題了然後文科就背吧,不過中考前一天我睡了一整天,然後是臨時抱佛腳語文考到班級第一,然後政治歷史全A(我們班在年段絕對是好班了哈哈哈,不過如果文科不行的孩子真心不建議這種做法

請一定要認真努力,希望你不會在初中三年留下遺憾,加油!

中考化學適合刷什麼題?

導何 理論上 老師給的那些試卷呀報紙呀練習冊啊複習書啊就夠寫了叭orz我當年滿分一百考93.5,全靠化學老師發的作業撐 如果實在想加輔導書什麼的話,現在大概就看看有無近幾年你們地區的中考真題啥的,寫個近三四年的真題噻 黃圓 刷錯題,中考題型基本很固定,把學校老師要求的練習搞懂就足夠用了,衝擊全市最好...

高中生刷題資料買什麼好?

高一高二鞏固知識的話做 高中必刷題 題量大題型全,難度也是從簡單到難分層遞進的,還有專題分類,平時學好新課做這個鞏固知識點的掌握最合適了,很綜合的練習冊,我覺得蠻好的。高三的話推薦做 高考必刷題 複習就要按專題刷題啊,高考必刷題裡都是按專題來分的,題型很全,分層集訓。全是真題和模擬題,但也有一定的難...

高中生物,刷什麼試卷好

sykkkkkkkkkkk 快一輪了,這裡不建議去刷卷子,高中生物其實並沒有考難題,現在做的題都比高考題難,在大概一輪這個階段上推薦去看書或者輔導材料,一章一章看,大概一周過一節,最好備個小本子,那些瑣碎的知識點可以記上去,方便記憶,還有生物概念 近幾年概念考的很多,難題大多沒有,但書上的概念要背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