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刷題有什麼經驗嗎?大家買紙質套題還是用手機刷?

時間 2021-05-14 11:33:57

1樓:中公小師

有些人在職備考,刷題的時間也僅僅只有休息的時候才有,而且在上班期間,用手機刷題會方便很多。

晚上可以刷紙質版的套題。另外,在做題的過程中一定要記筆記,特別是易錯題,重點題型要總結,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和做題規律。

2樓:zlbb

我的建議是一定要刷紙質真題。真題是每年出題者的心血。每年公考都會產生大量的真題,題量絕對是夠得,相比較於模擬題,真題更能反映真實水平,對於我個人來說,刷真題是我上岸的基礎。

如何價效比最高的刷真題?

這裡強烈推薦乙個印表機,價效比極高,可以列印全國各省的真題和國考真題,掐點刷題,練成慣性思維。

3樓:小凡凡的考公之路

手機的優點在於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但是和考試還是有區別的,如果有時間和條件的話更推薦紙質版,因為做題的時候可以寫寫畫畫,有助於寫題時集中注意力,為考試打基礎

4樓:羅非

我覺得隨便吧如果你歸納能力強買紙質就行了如果不太會分類題型刷題也行當你刷多了後面你會有一種強烈的題型分類需求,因為你會發現有些題看起來一樣但是答案不一樣或者某種題型你一直錯,這個時候只要搞懂了就如門了,

5樓:wddddd12

另外,如果自己有答題卡,也是考前至少兩周適應一下,沒有的話,就直接給自己減少10-15分鐘的答題時間,相當於預留塗卡時間。

6樓:新途徑線上

因為考試本身是紙質版試卷,所以我們在練習時使用紙質版刷題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有助於我們形成答題習慣,在考場上更好的發揮,尤其是申論,紙質版刷題才能讓我們更好的掌握答案的書寫和布局;另外紙質版試卷在我們糾錯覆盤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而且在衝刺階段我們需要持續進行模擬考場的練習,也是需要用整套的紙質版試卷完成的

7樓:文京教育

建議紙板刷題,一是考試就是紙質試卷,二是紙質試卷可以方面做筆記,歸納整理知識點標準都方面些。三是,特別是申論,建議購買申論作文紙,進行刷題。

刷題,一是要刷真題,真題特別是近3年的要多刷,二是模組刷題,特別是自己薄弱的模組,要通過反覆刷題,提高正確率和答題時間。三是,要對刷過的題,特別是易錯題,重點題型要總結,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和做題規律。

8樓:要加油鴨

公考刷題建議買紙質的套題,而且刷題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掐著時間刷題,保持和桃是一樣的狀態,這樣在每次刷題結束後才能更有效的查漏補缺。

因為有些題可能多思考一會兒確實也能退出來答案,但是考場上時間是有限的,這道題你花的時間長,那必定有題目你要縮短時間,所以日常刷題建議掐時間來刷真題,在考場上對於考試時間的把控非常重要,如果平時就是按時間去練習的,那麼考場上就不會那麼緊張,心態好了成績就不會差太多。

而且公考題都是有規律,有技巧可循的,在平時刷題時候如果有哪些題目浪費了時間,你就可以去學習一下這類題的解題技巧,提高正確率和做題效率,這樣從自己的弱點出發,會提高的非常快。

9樓:伊卡卡

我是紙質套題+紙質資料分析+其他題目粉筆手機刷

刷紙質套題是為了模擬考試的感覺,除了題目用紙質,我還會準備答題卡和2B鉛筆等,確保自己是按考試要求答題

資料分析因為題幹過長+數字很多,所以畫重點是非常重要的,用手機刷題做不了這個(哪怕粉筆的題目可以畫,但是你上下滑動看題乾時就畫不了了),不如直接列印下來題目或買資料分析的紙質習題冊

至於其他型別題目,我本身有一本小習題冊(報班給的),除此之外我都是用手機刷,比較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來點題,能有更多練習機會

10樓:哈哈哈

這個其實看個人習慣,我比較喜歡刷卷子,更有感覺,自己會盡量像正式考試一樣完整的做一套題。

碎片化的時候用手機刷題,靈活方便。

所以這個因人而異,輔助著來就行,不用非糾結哪個更合適。個人看法哈

公考大家都做什麼題。

剛開始備考的時候我一下子買了這麼多題,白天刷紙質版,晚上刷粉筆題庫,但是浪費了一段時間後,我意識到這樣不行,對提分沒一點幫助,開始看阿甘上岸說。我用了三個星期的時間跟著阿甘老師的解題思路把這個課看完,邊看課邊做行測5000題,不過我是當天看課,第二天再做題,乙個版塊乙個版塊進行,這樣相當於乙個版塊複...

有銀行員工辭職考公的嗎,求經驗?

抽筋的蝸牛小姐 我去今年1月份在銀行辭職的,辭職的時候已經考上了事業單位,怎麼說呢,之前在銀行工作的時候也是各種任務,各種焦慮。不甘心一輩子做這樣的工作,這次考事業單位也是隨意報名的,但是我還是不太支援裸辭考公務員。平常利用休息的時間多看看書,學習學習,有參考的機會也一定要抓住,要對自己有點兒信心,...

公考行測只聽網課 然後刷題 不看教材 可以嗎?

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有些必要的知識點你是得知道的,要不然你就會發現這種題型你就是正確率不高,做的還慢。有些好方法,你一旦學會了,這種題一眼就知道怎麼做。這些方法是在教材裡的,如果時間充裕,還是要看一看。我是在看完基礎,做完專項提公升,後來國考行測就穩定在70多。 粉筆教育信陽分校 首先如果咱們之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