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有什麼推薦的老師嗎?

時間 2022-01-20 23:52:00

1樓:可愛伊

公考中沒有最好的老師,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老師,成為了關鍵所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老師特點大家根據自己情況選擇。

我不是什麼大神,只是早了幾天踏入了公考之路,經驗之談無非是自己摸索和與公考夥伴們交流所得。

1、花生十三:為什麼這麼多人基本說到資料分析都推他?因為看過的都說好。

花生十三是行測高達86分的行測大神,不僅自己懂得多考得好,而且會將自己實操的經驗和答題技巧分享給考生。所以說名師就是既要會也要會教。(不適合新手小白,拔高突破首選)

2、齊麟:原腰果公考名師,當時就已經很出名了,後來自己出來開班,也有很大的反響。(他的課主要就是系統、全面,比較適合小白、基礎差的或者思維沒有太過敏捷的小夥伴)

3、小寶:最搶手的言語老師,無論是刷題班還是精講班都出了很多很多班次,但每次都還是爆棚。小寶老師的課主要是會告訴你分析句子結構,讓你不要單靠語感做題。

(但是略囉嗦,方法好用但是普遍反應費時,喜歡簡單粗暴黨慎選)

4、聶佳:本人最最最喜歡的判斷老師沒有之一,現在比較少講精講課,但是她的經典課我當時前前後後看了3遍,每看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所以說經典課程與年份無關,經典永恆的經典(任何人沒有拒絕的理由)

5、鉤不了沉:實戰派大神,邏輯思維比較縝密,還會用邏輯思維解決言語問題,邏輯僅錯一題。(方法偏冷,依舊是新手小白不建議)

6、李夢嬌:常識裡必看的老師了,口訣歌、速記口訣等等都是考生們推崇的,很好記。(常識屆的神,不多說)

7、站長:15年申論教學經驗。授課精益求精,從基礎開始循序漸進,申論不好用心跟站長。

(最近精細化教學,相信沒有人跟下來申論水平不提公升,但是課程較精細,課時較多,主打半年班)

打基礎的話可以看980系統班,有精講、強化、真題、申論早課和一些補充課程系統班,一般講得比較細,基本上完全沒基礎的都能聽懂。但簡單雖簡單,一定要打好基礎,起碼要過一遍配套980系統班,用書效果更好。每週還可進行模考大賽檢驗自己學習情況發現與他人的差距。

最後強調一點:看課和刷題是分不開的,要控制好比例大致在7:3左右,不刷題是不行的,無法運用的話等於白學。

2樓:重生

言語理解:郭熙,小寶,欣說

資料分析:花生十三,王永恆,齊麟,雲飛揚

數量關係:唐宋,齊麟,花生十三

推理判斷:章曉銘,龍飛,周潔

常識:李夢嬌、王軍濤

申論:凌澤、李夢圓、站長

考公小白,22年考公,有什麼推薦的考公書推薦嗎?

李老貓 純小白建議報班。某筆線上1000來塊,連課帶書都齊了,學完之後就基本走在一條相對正確的路上了。後續還想要提高,行測我推薦花生十三,據我了解業內很多行測老師都有在學,申論的話就比較多了,建議結合自己的水平多看多找,也可以看看很多遴選的課程。至於網上一些 大神 們分享的資料和經驗,最好也是等基礎...

有好的公考培訓機構推薦嗎?

清塵 大家都在推薦粉筆,行測刷題粉筆確實很好,如果是申論的話,我建議你找一位叫邵寧的老師,機構是公考通,他們在開課前會有一節試聽課,建議你去聽一聽,講的真是太好了,他的申論課我基本都買過,逐步從60提到65 67 現在70上下。 天才瘋熊貓 推薦培訓機構主要取決於你自己現在處於什麼水平。拿申論來說,...

公考的老師去參加公考能考多少分?

匿名答一波,一般公考老師只會專注乙個板塊,所以你讓他們去考試總分可能真不如你。某公就不提了,模板化培訓,學歷無要求,專業出差。反而有些中小發展階段的因為需要口碑,更注重師資,我們這兒要求985211或碩士,然後還要考筆試,試講,這些都通過了還要培訓考核乙個月。考核結束籤保底10w 今天剛入職兩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