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小白,22年考公,有什麼推薦的考公書推薦嗎?

時間 2021-11-04 23:11:47

1樓:李老貓

純小白建議報班。

某筆線上1000來塊,連課帶書都齊了,學完之後就基本走在一條相對正確的路上了。

後續還想要提高,行測我推薦花生十三,據我了解業內很多行測老師都有在學,申論的話就比較多了,建議結合自己的水平多看多找,也可以看看很多遴選的課程。

至於網上一些「大神」們分享的資料和經驗,最好也是等基礎課學完在看,那個時候有分辨能力了,你就知道誰在賣課,誰在吹牛而誰在真正的輸出幹活。

注:抖音廣告上那些一塊錢直播課啥的千萬別買,那是讓你自己掏錢自己送流量去給人家機構作會議銷售的物件呢!

線下班課程少於14天的,公圖系的課程不建議報。

2樓:

其實各機構書都差不了多少,學的是做題方法,那些花裡胡哨的方法沒啥用,華而不實,就各種題型找到適合自己的一套方法以後,多做題多練習,形成自己的做題模式就好了。我們之前用的都是從華圖那免費領來的,還有個200塊錢10000題,題的質量也不錯,後來上面授課之後又發了一大堆,根本不愁沒題做。要是純小白建議還是上上課吧,比自己摸索快多了。

3樓:小瘦欣

我買的華圖的這套公考圖書,現在搞活動43拿下了,昨天買的今天就收到了懷疑他們倉庫是不是在濟南。這裡面有教材還有真題模考卷,感覺太值了,我已經報他們的線下班了,豁出去了今年必須一次上岸。之前在他們那領取了乙個一毛錢包郵六本書的活動,才漸漸入了華圖的坑,沒想到太划算了

4樓:朱維超

說時候考試就是考行測申論書的話基本的知識都是一樣的主要是看細節跟題的質量上,小的機構的書是不推薦,因為是小白備考,就算說書的質量不怎麼樣,你可能也看不出來,所以,第一次選就選個大品牌,大的教研機構。個人是比較推薦華圖的,師資非常好,本身也是圖書起家的,這段時間好像在搞公務員10000題的活動,可以具體的去諮詢一下

5樓:10月岔路口

推薦華圖的兩本教材、模組寶典和1000題華圖的教材知識點講的更好一些不過對於沒有基礎的小白沒有任何備考經驗的話,建議還是報個地面輔導班有老師安排系統的學習程序學習效率事半功倍同學之間也能相互帶動學習氣氛比自己在家學可是效果也好的多華圖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質量也有保障

6樓:

個人親測看書看網課不如線下課程效果好。市面買得到得書籍基本都差不太多。剛開始備考時買了某圖書籍後來又入手了某筆得網課,本人自制力很差管不住自己,基本買得書都停留在了前幾頁,網課也是看了就忘了。

後來朋友喊著一塊去線下課上課,當時覺得不是一筆小費用,就各機構實地考察對比,問了上過課得學長學姐啥的,最終選了某圖得基地班。嚴管督學管的很嚴格,而且內部教材就是不一樣嗷。老師講的技巧方法很受用。

備考小白真心建議選擇個線下課程學習~~

想參加2023年國考,公考小白,買什麼教材和練習題合適?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真題是最重要的。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小JU 作為過來人,簡單說一下我當時選擇教材和練習題的心態。其實這個問題,對於剛剛準備備考的小夥伴,是最容易糾結的問題。我當時其實也是。生怕最後因為選擇教材的不當...

2023年公考,專科小白還能上線麼

金小趣 其實我經常收到很多小夥伴的類似諮詢 某某考試還有多少時間,現在複習還來的及嗎?我現在大四,想國考還來的及嗎 我基礎比較差,之前完全不了解,現在還來的及嗎 這樣的諮詢,比如說省考,比如說國考,比如說某地的事業單位等等!我想說的是 如果我說來不及,你就不準備了嗎公考?是不是你這次考完後,以後永遠...

公考有什麼推薦的老師嗎?

公考中沒有最好的老師,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所以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老師,成為了關鍵所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老師特點大家根據自己情況選擇。我不是什麼大神,只是早了幾天踏入了公考之路,經驗之談無非是自己摸索和與公考夥伴們交流所得。1 花生十三 為什麼這麼多人基本說到資料分析都推他?因為看過的都說好。花生十三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