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哪個牌子好一些呢?想戒菸了?

時間 2021-11-04 23:10:42

1樓:落葉間薄暮知秋

電子煙在國內是這麼個現象,主機中國產占百分之八十,菸油進口站百分之八十,在我看來其實品牌無所謂,主要選擇在於菸油為了不影響你對電子煙的感受菸油還是盡量選擇進口的。

如果說戒菸的話可以嘗試juul、nrx、cync或者抖音同款vgod的stig(不玩抖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種小煙產品,攜帶方便,這些都可以滿足你日常菸癮上來卸勁用同時也可以大機率保證你不會掉入電子煙這個坑里。而且類似產品一般一家電子煙實體店都會有一款在售賣,不同口味,不同尼古丁含量,對於用來戒菸還是很好的。

當然了這些產品無法讓你真正戒掉煙,只能替代掉香菸,當你想要抽菸的時候逼著自己抽兩口電子煙把菸癮壓下去,當成為習慣後你就把香菸戒掉了,接下來就是慢慢減少每天的吸食量,減少尼古丁的攝入,最後把電子煙戒掉你就真正的成功了。

當你要買電子煙的時候,極度不推薦菸草口味的菸油,乙個是菸草菸油大多數偏向國外的菸草,國人會不太適應,另乙個只有遠離菸草才真的能早日戒菸。

吸菸有害健康,希望各位早日戒菸。

2樓:諶傑驊

主機和霧化器的話我一直用的是澤拉斯吧,小煙霧口感好,也比較省油, 目前體驗來說還是挺不錯的。

菸油的話我一直用的肥貓菸油, 主要是他們家可以選擇零尼古丁含量的!這樣對身體無任何危害,戒菸本就為了健康嘛!

大家認為哪個嬰兒紙尿褲牌子好一些?

湫湫54007 大寶一歲內,用尤妮佳皇家最多,後來用天使和光羽居多。總結一下是夏天用光羽,冬天用天使,這樣價效比高一點。對了,露安適和genki也不錯。花王,好奇這些也有用過,但是膚感偏粗糙。二寶早產,一開始用的是妮飄,真的很柔軟,後來天使混合使用。有點奇怪,大寶7個多月也有買過妮飄,感覺會反滲,所...

藍芽音箱哪個牌子的好一些?

天楓 藍芽音響推薦中國產品牌巫。外形好不好看,可以看圖自行判斷,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喀秋莎的聲音主要側重於高還原和高解析,圓潤溫暖細膩。現在市面上很多藍芽音響的低頻都是boomboomboom的 如果你喜歡就當我沒說 低頻的能量過大,人們長時間處在這種環境下會更容易感到疲憊。而巫喀秋莎的低頻渲染就...

新房裝修,請問哪個牌子的馬桶好一些?

我家用過三個,箭牌的用了七八年,1500元買的,挺好,只是馬桶蓋換過一次。後來買的惠達也是一千多的,衝力很大。松下的智慧型馬桶倒是感覺衝不乾淨,有掛壁。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馬桶的沖水原理 一種是直衝式,一種是虹吸式。直衝式的衝力全靠水流的上下落差來完成。虹吸式就是水經過管道旋轉向下落衝的時候會產生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