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請問哪個牌子的馬桶好一些?

時間 2022-01-12 05:49:45

1樓:lesley

我家用過三個,

箭牌的用了七八年,1500元買的,挺好,只是馬桶蓋換過一次。

後來買的惠達也是一千多的,衝力很大。

松下的智慧型馬桶倒是感覺衝不乾淨,有掛壁。

2樓:深白色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馬桶的沖水原理:一種是直衝式,一種是虹吸式。直衝式的衝力全靠水流的上下落差來完成。

虹吸式就是水經過管道旋轉向下落衝的時候會產生乙個吸力,還有些管道會增加乙個噴射口,增大沖水的力度,從而實現水少但是衝力不減。

現在市面上大多是虹吸式,因為節水且噪音較小;

了解了馬桶沖水原理,我們就知道好的馬桶需要關注哪些方面:

1、重量:馬桶越重說明坯體密度越大,好的馬桶會達到100斤左右,密度小的馬桶會出現滲汙的問題,刷不乾淨且有異味,所以挑選時自己可以掂掂重量;

2、釉面:好的釉面看起來光滑、亮潔,可以用手感受一下,還可以用手電筒打光看看是否有氣孔,氣孔越少越好;是否有凹凸不平,這樣的釉面時間長了可能會脫落;

3、排汙管道:可以用手伸進去檢查是否施釉,施過釉的管道光滑不掛汙,不容易堵塞;

4、水件:馬桶沖洗是否乾淨跟沖刷力也有關係,這個就要看水件好不好,同樣的水量,衝力是不是更大,可以使用的次數也需要關注,有的馬桶用個年把時間就衝不動了,這就是水件質量問題,可以開啟水箱看看水件品牌,然後關注水件質保時間;

如果從這幾方面去選擇馬桶,不論什麼品牌,大致不會選錯,希望你能選到質優價美的馬桶。

3樓:脈望

樂家衝落式。不要聽人家什麼自動沖水什麼整體入牆,自己家裡過日子,不是酒店圖花哨好看,乙個要用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東西,首要考慮是可靠,維修保養方便。

不要到時換根進水管還要敲牆拆馬桶,那時候後悔不已。

補充一下,樂家是歐洲第一品牌,有點小貴。個人經常出差,酒店見識各種高階品牌,感覺樂家的使用效果和效能可以甩TOTO 什麼一條馬路。

馬桶,是家中的耐用品,維修更換都很麻煩,建議預算多分配一點給馬桶,盡自己的經濟能力買最好的

4樓:酒靜優

反正別買尚高

我用的這個牌子,還是十大品牌呢,結果很容易髒,釉面容易掛髒,不好清理售後也一般!!

我看我婆婆用的法恩莎,我媽用的九牧都還可以。

當時看中尚高樣子簡約大方。

結果質量如此,真的是。

5樓:魔芋豆腐絲

好點的科勒、TOTO,都是國外品牌,屬於一線品牌,東鵬、箭牌等屬於二線品牌,但是箭牌假的比較多,釉面不好,2000以內常規馬桶,都差不多,多好的馬桶也得及時清理,

6樓:小微

1200以內的馬桶,那肯定是普通的馬桶了,本人今年裝修買了乙個箭牌馬桶,1700,活動價。如果樓主看中品牌的話,可以去箭牌、九牧等中國產區問問,應該有。抓緊,畢竟現在原料都在漲價

正在裝修,請問馬桶什麼牌子好?

瀚軒廚娘 先確認好自己需要的是智慧型馬桶還是普通馬桶!然後再確認自己的預算和衛生間馬桶預留空間多大,自身情況選擇品牌馬桶裡適合自己家裡的型號!最好科普一下馬桶的基礎知識,認真看完,你會對馬桶如何選擇有自己一定的認知! lg lin 可以考慮九牧的牌子,選擇自潔釉系列的。總體使用了一年,沒有發生汙漬沉...

馬桶選哪個牌子好?

衛浴潔具工廠廠長 田忌賽馬,任何乙個品牌都有,上中下三等。曾經我們工廠開培訓的時候,箭牌九牧的老闆都花錢來學習,乙個品牌好壞還要考核考慮的東西很多,比如說經銷商服務,門店體驗。這 繁星若塵 哪個牌子先放到一邊,馬桶一定要買直衝的,虹吸式就準備頻繁的通廁所吧,至於什麼釉面質量和水件質量還在其次,馬桶買...

智慧型馬桶哪個牌子的好用?

淺陌 1.TOTO TOTO東陶衛浴是業內智慧型馬桶的領導品牌之一,同時也是全球知名智慧型衛浴品牌之一,在市場上具有很大的影響力,以為消費者提供健康 安全的家居生活為公司的發展目標,旗下的衛浴產品不僅外觀設計精美,而且還擁有很長的使用壽命。2.科勒 科勒是一家以生產馬桶坐便器 浴缸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