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和電腦相比有何優勢?

時間 2021-11-04 23:13:55

1樓:小草同學

首先看你的定位是什麼,比如我,大一學生黨,兩者之中,我覺得iPad更有優勢,beacuse,iPad加pencil加鋼化膜加筆尖套,充滿電去到圖書館,從早寫到晚,舒服地很,而且電量充足,不用擔心電量問題,重量輕,我已經將所有科目的教材電子版都輸入iPad中,一身輕鬆,不用背重重的書本(這樣來看,如果買膝上型電腦的話,又要背電腦,電腦絕對比iPad重,又要背課表唉)用goodnote看,邊看邊做筆記,很酸爽。

2樓:Mr.Se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其實我個人認為電腦相比ipad有許多絕對性的優勢,正如你說的,絕大多數事情,電腦都能做,搭配合適的配件以後,電腦幾乎可以完成所有任務,包括繪畫等等。

那麼ipad優勢就在於簡單上手,並且觸控功能和便攜功能依舊強於很輕薄的輕薄本,加上比較靠譜的續航和手機一樣隨用隨拿,還是要比電腦拿出來,開啟用要方便許多。再說現在ipad鼓吹的pencil,其實很適合隨時隨地創作和作為不那麼專業的繪畫者進行創作,在外面ipad總比帶著塊數字板方便太多太多,記筆記同理。

所以說ipad的優勢不是絕對的,更像是一種提高生活幸福感和便捷性的產品,不管是用來學習還是用來刷劇都是如此,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大學生都需要一台膝上型電腦而ipad卻不是必要的緣故。

SQL Server 相比 MySQL 有何優勢?

張延俊 怎麼說呢,資料庫這種東西,貴的東西就是好,如果SQL SERVER和WINDOWS SERVER開源,我才不用MYSQL。 t66y 多用收費的軟體出問題可以甩鍋,這樣就能保住自己工作不被解雇。如果公司業務出問題,技術上都是你選的開源軟體,別人往軟體上甩鍋就都甩到你那去了.比如我們組長期甩鍋...

單叢茶與其他茶相比有何優勢?

山楂片 茶中香水,甘甜清香,還解膩促消化,現在火鍋之類油膩的食物吃得多,喝上幾杯茶,馬上就不膩了。還有人這樣形容鳳凰單叢茶 墨月新焙茶,紅泥小火爐 澄澄如玉湯,冽冽比仙釀 這個人就是我啦,哈哈哈哈哈 茶裡探花 單叢茶作為廣東兩大名茶之一,近年來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與喜愛。近期也有多個國家領導到潮州...

NEW BLANCE和耐克相比,有什麼優勢?

黃耶魯 夏天要到了,涼的更快?最早買超過500的鞋就是從NB開始的,第一雙是574,原價購買,649.當時覺得是真好看,穿了兩年破了,然後就扔了,唯一後悔的是那雙藏藍色的鞋帶忘了拿下來了,不過這質量還可以,畢竟當時很喜歡,幾乎天天穿。後來又買了雙999,現在還在,因為後來買鞋實在太多,壓根穿不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