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些啊?

時間 2021-11-04 23:14:56

1樓:桂花味芋圓

這個還是看個人的經濟實力吧,當然我覺得也不能說越貴的就越好。像以前我就讀的初中瀘州天立國際學校,實力很好,師資力量不錯的,雖然也存在收費不合理的現象,但我覺得在天立的三年還是教會了我很多,成長了很多,當初進去英語字母乙個都不認識,現在居然可以拿外研社的獎項。

私立學校有個好處,老師基本都是從一些公立名校或者很好的大學出來的大學生,師資力量可見一斑。而且說句不好聽的功利一點的話,因為你的學費關係到老師的工資,老師對你的態度不說非常好,那至少也是相當不錯的。管理上可以說不嚴格也不寬鬆,只要你不犯大事,基本都會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因為你的老師們很有可能會仰仗你的父母辦點事情(都懂得哈)。

學習上更不用說,師資力量擺在那兒呢。對我來說比較難得的是,綜合素質可以得到大大的提高,班幹啥的給你乙個,隨時分配一點兒事情給你做,既有存在感,以後到了公立學校會更容易得到關注。

至於大學嘛,本人現在也在讀民辦學校,努力真的是自己的事,你早上起來要是想繼續睡也可以,想早起練口語也可以,反正都看你。(來自本人慘痛的經驗)

2樓:李紫曦

現在每個城市的私立學校選擇多,給孩子報名時要從整體的教學規模、實力,師資等各方面來考慮,孩子報的為明教育這裡,各方面都很好。

比較好的廚師學校有哪些?

安妮寶貝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

私立學校和公辦學校如何選擇 有哪些差異?

23 小菜 你看你符合哪個條件 不差錢,走私立 先向當地人以及相關從業的人打聽一下,一般情況下公立學校老師 最好是當地人 知道有哪些私立學校不錯 差錢,乖乖走公立學校,公立學校的師資力量還是有保障的多 比大部分私立學校 丸子醬母上大人 小公升初搖號了,私立公立好的差的聽天由命 優秀孩子去了差學校 補...

新加坡哪些私立大學商科專業比較好?

留學帝 一起留學網EDI 新加坡SIM學院 碩士專業彙總一起留學網EDI 新加坡kaplan學院碩士分類一起留學網EDI 新加坡psb學院碩士分類一起留學網EDI 澳洲詹姆斯庫克大學新加坡校區碩士專業 持續更新ing 一起留學網EDI 科廷大學新加坡校區碩士專業彙總 江湖人稱小豆子 商科比較好的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