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爽膚水?

時間 2021-05-12 14:04:54

1樓:愛妃麗爾AIFEILIER

因為最近長期戴口罩再加上換季乾燥的緣故,肌膚狀態變得很糟糕!稍不注意臉上就會悶個痘出來,不僅不美觀而且非常影響!寶寶們應該都知道,護膚最開始的一步就是用爽膚水,用的好的話就會促進後續產品的吸收,甚至改善膚質,用不好,那可能過敏爆痘出閉口!

所以今天就推薦一波好用的爽膚水給大家!

1、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主打植物護膚理念純天然無公害,溫和不刺激能夠有效的為肌膚補水。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深受學生黨的喜愛。

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故名思議最主要的成分是科顏氏金盞花能夠有效的調節膚質,特別是在肌膚有痘痘的時候,能夠很好的消炎消痘。科顏氏金盞花爽膚水裡面的牛蒡根具有很強的保濕作用能夠有效的緩解肌膚乾燥,讓肌膚水潤有加。

2、愛妃麗爾三重玻尿酸美肌液

愛妃麗爾這款三重玻尿酸美肌液含有豐富的水前寺紫菜多醣、麥冬根提取物、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苦參根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華,具備強保濕鎖水功能。

這款三重玻尿酸美肌液能長效幫助肌膚對抗乾燥,為肌膚注入鮮潤營養動力,修復肌膚缺水引發的肌膚問題,讓肌膚更加水嫩細緻。

植物萃取的原生味道,產品質地清潤舒爽,抹上臉清透輕盈,水水潤潤的感覺,絲毫不顯油膩與厚重,敏感肌脆弱肌均都可以安心使用哦~

3、澳爾濱健康水

經常用日產藥妝化妝品的小仙女們應該對澳爾濱健康水不陌生,除了補水保濕之外它最出名的功效應該就是祛痘消炎了~而這種功效則全得益於它裡面含有大量的乙醇,也就是酒精。

但同樣甲之砒霜乙之蜜糖,酒精對於角質層偏薄的敏感肌會起到反向作用,所以敏感肌寶寶一定要慎用!

用對了其實膚質改善的還挺明顯的,我是典型的混油皮,每次額頭起閉口我都會用它溼敷一下,敷完第二天明顯平整很多~用對了其實膚質改善的還挺明顯的,我是典型的混油皮,每次額頭起閉口我都會用它溼敷一下,敷完第二天明顯平整很多~

4、ipsa茵芙莎流金歲月美膚水

ipsa家的明星產品,我最開始買它是因為聽說它去閉口還挺有效果的,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發現它的保濕效果很讚,而且完全不刺激。無色無味,沒有香精用起來也很放心~

成分表裡排名靠前的幾種成分中除了甘油之外,聚季銨鹽-51能夠起到乙個保濕順滑作用,乙醯化透明質酸鈉則能夠軟化角質層。這也是為什麼用了之後會覺得臉摸起來軟軟的~

裡面還有個叫做凝血酸的成分,它能夠阻礙黑色素活躍程度,切斷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黑色素的路徑。不僅能防止黑色素沉澱,還能制止臉上的黑斑繼續擴大~

流金水可以說是集美白抗氧化,舒緩保濕為一體的百搭爽膚水了~我是典型的混油皮,平時無論是濕敷急救還是日常維穩用起來都很棒。

2樓:無技能英雄

乾敏皮,用過流金水,雪肌精,娥佩蘭薏仁水,Thayers 玫瑰水,黃瓜水,佰草集舒安肌水,菌菇水,雅漾理膚泉噴霧,雪花秀滋陰水,回購了一次流金水兩次雪肌精,不回購的都是有缺點或者優點不明顯的,雪水是上臉就有提亮的效果的,流金水確實比較溫和。不過現在都不在我的list上了,原因是美白我覺得主要靠抗氧化防曬外加粉底就可以了,雪水酒精味挺濃的雖然我沒啥太大反應但是還是安全起見停用了。流金水主要是用了兩瓶價效比不高停用了。

目前用過對於敏感肌最有效的是佰草集舒安肌我自己都沒想道是國貨品牌。真的是臉上的乾癢泛紅噴這噴霧就可以消下去。成份黨會愛上佰草集爽膚水的,好多都是發酵產物濾液副配中草藥提取物無香精的。

我指的是專櫃佰草集,他們產品線比較亂各個渠道賣的東西不一樣最好的產品都在專櫃線。另外如果會海淘,建議倩碧,基本上雅詩蘭黛有的原料倩碧都能找到,而且倩碧比雅詩蘭黛便宜很多,還不愛新增香精等成分,膚感更清爽,美國官網本來就賣的比國內便宜,越高階的產線便宜越多,蹲七折加買贈活動入手。而且倩碧東西比較多,基礎保濕水也很多,好用不貴。

另外比較有價效比的牌子是雅頓,不過雅頓現在櫃檯少體驗不易而且買的人少宣傳也沒有不知好不好使。綜上,作為乾敏皮,最推薦的就是倩碧和佰草集。

有哪些比較好的網校?

高三課程時間安排非常緊湊氛圍也很緊張,心理壓力也很大呀。網課好不好網校是一方面,關鍵是老師好適合你才是關鍵吶。我是理科生,報的是 樂學高考 網課,我覺得這個網校和老師都很不錯,主講老師都是一線教學名師和高考帶班實戰經驗,課後有答疑老師及時答疑,不把問題留過夜。說說我跟過課認為比較好的老師吧 化學 李...

有哪些比較好的個性簽名?

Seven 1 我生來就是寶貝,這句話沒有什麼不妥,也不接受反駁。2 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3 感受,永遠比意義真實。感受得到的幸福才是真的,而聽起來有意義,但感受不到的幸福,...

比較好的天氣APP有哪些

資源糖葫蘆 天氣預報那個軟體最準?普通使用者可通過公眾帳戶進行登入,使用者名稱 中國氣象 密碼 121一般多為地方各級應急指揮人員以及行業部門所用使用的是Foreca天氣源 預設 可調 介面好看,沒有墨跡天氣那樣臃腫 定位有時候不夠準 大廠出品,質量還是很高的 很貼心的是,根據位置和喜好,會挑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