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選擇報考學校有哪些方法,有哪些比較好的諮詢機構推薦噠?

時間 2021-05-31 23:12:32

1樓:木蘭

按照自己的英語數學成績選擇院校

南方機構推薦聚英和文都諮詢老師都很耐心,有專業度。

北方推薦海文,我加了海文北京的老師,超可愛的,但是海文在南方口碑不是很好。

2樓:aaguo

一定要先選好專業哦,不同的機構都有不通側重的專業,比如勤思就是做教育學,心理學考研的,所以會有關於這方面一手資源。一定要站確定好你考研的專業,然後在諮詢。一般就是看你有沒有名校情節(就是非985.

211不上之類),還有就是看你的成績水平(包括培訓前後的成績),一般考研報名在10月份,所以在這之前你有充足的時間去考慮學校的事。我覺得大多數一開始選定的學校到後面都會變的 。不過還是建議你一開始選擇乙個高一點的目標,這樣準備考研會更加用心!

加油( _)!!!

3樓:設計考研規劃老師

首先,你得確定好專業,每個學校的優勢專業各不相同,而這裡面的優勢專業在全國又是乙個先後排名順序,具體的參照你的專業和你的學習情況來確定你的目標院校

4樓:風雨燈

先選專業,然後選學校。選乙個跟自己實力匹配的學校,盡量不要競爭太劇烈的學校。至於報不報班,你根據你情況定。我身邊有人報,也有人不報,都考上了。

藥學考研有哪那些好學校?

澳門科技大學中醫藥是三大王牌專業之一,藥學也湊合。而且不需要考研成績,不需要雅思,僅需校內筆試或面試。匿了,我不是學醫藥的,我男朋友是。 藥學長 不打算搞科研但想要個研究生學歷且要相對不錯的學校。可以給你提供幾個標的,僅供參考。1,瀋陽藥科大學,雖然你不想考南藥北藥,認為太專業會很難,但你又不考博只...

考研棄考,學校會因為棄考有處分嗎?

夏天的風 這個完全是你的選擇,學校干涉不了,學校也不能強制你做這些,所以你放心吧!學校不會給你處分的,學校沒有權利讓你這樣做。你不用這麼擔心,開朗點。 國定考研網 不會的,不用擔心。考研是自己的選擇,和學校無關,學校不能強制你去考研,而且考研這件事完全是憑自己意願。如果有了更好的選擇放棄考研也沒關係...

化學考研學校有哪些推薦

萬學教育海文考研 在教育部最近的一次化學學科評估中,全國具有 博士授權 的高校共69所,本次參評66所 部分具有 碩士授權 的高校也參加了評估,化學考研院校選擇可做參考 木欲於魚 拿走,不謝 2019 2020年考研時,化學專業考研學校排名情況怎樣是廣大考研學子十分關心的問題,根據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