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查詢考研資料的方法推薦?

時間 2022-01-11 10:50:31

1樓:Today不是明天

1,上岸學長學姐:

學長學姐新上岸的,資料一般是可以參考的,作為輔助,但是也不能完全按著來,因為每年畢竟考的也不同。聯絡學長學姐的時候禮貌些,說不定學長學姐還願意和你分享備考經驗呢。

2,扣扣群:

一般我們考研都會蒐集一些考研群,有的群真的好良心,純乾貨分享,當然也有的群就是宣傳多,加了群後學會辨別。

3,學校官方:

可以去學校官網蒐集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資料,這種方法我也是從我室友那裡得知的。

4,輔導班:

如果你是報了輔導班,那麼人家會直接發,自己基本上是不需要再準備什麼的。

2樓:小可小可

附上幾張我考研的花銷

這還只是單純大書和課程

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太虧了!!!本班另外一位同學,考研的大書都在二十甚至十幾塊錢,網課資源更是比我買的便宜好多,都是得益於她得到的是渠道價!

雖然我很尊重智財權,但是這個差價讓我落淚…如果大家不是很在意這個,我可以把資源分享給大家!(目前有本人只有所有機構網課資源,棉費共享)

3樓:柚子

1 你好~我是今年上岸教育學類蘇大學科語文的學姐,我的經驗你可以作為參考~

2 考研的是分為專業課和公共課的

專業課有的是自命題有的是統考的,首先你要判斷自己所考的學校專業是自命題還是統考的,因為他們的複習方向是不同的,對應的所用參考書及輔助資料也是有差別的。

a 如果你考的是統考的學校,那麼市面上資料還是很多的。

b 如果你考的學校是自命題,那麼建議你最好請教上岸的直系學姐問問,畢竟人家上岸了肯定有將經驗和方法,問的時候禮貌一些就可以的。或者是可以直接去你所考學校的官網上去查,據說有的學校官網上是有資料的。再或者是直接去某寶上買,不過要注意辨別真假哈。

3 公共課

公共課是分為英語和政治的,政治無論是考啥專業,考的都是一樣的。英語的話是有英語一和英語二的區分。一般學碩考英語一,專碩考英語二。

我是考的英語二,關於英語和政治的複習方法你可以看下我寫的文章,如果有不懂的咱們可以一起交流呀

4樓:倩你乙個研究生

1、官網:學校的考研官網一定要經常關注,考綱、招生人數等資訊都很重要。

2、貼吧、論壇:經常去學校的考研貼吧,考研論壇逛逛,能在裡面經常可以看到一些前輩分享的考研經驗,裡面還會有學長、學姐分享給你需要的資料。

4、考研群:考研黨一定要記得加你想考學校的考研群,最好是專業群,會有很多前輩在群裡分享經驗,還可以和戰友交流。

5、考研書籍:考研書籍是最最重要的,看一看學長、學姐推薦的書單,買來看一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洗杯子的方法有哪些推薦?

阿狸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好地把杯子清理乾淨,我總結了一些清洗杯子的小竅門。牙膏 將少許牙膏塗在杯子上面,沾少量水,再準備乙個牙刷,用牙刷刷洗杯壁。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汙漬真的很容易就刷掉了,刷乾淨之後稍微沖洗就好,會發現杯子就和 剛買回來的一樣,用牙膏洗得杯子還會帶一點點清香的味道。大公尺 清洗杯子,也...

C 語言有哪些復用資料結構的方法?

myd7349 我找到的一些資料 還有一些庫實現 甚至語言 ooc language,提供了乙個叫做 rock 的編譯器 2.就是前面回答的知友提到的用 void 型別的指標來實現泛型。這也有一些例子 nanomsg 實現的 list,queue 等資料結構 nanomsg src utils at...

你最常用的資料分析方法有哪些?

我是萬能小滑塊 osm理論作為核心指導 乙個核心指標 main measure 由此拆分成多個次級指標 submeasure 指標之間相互對比看差異,指標不同時間對比看趨勢,有異常現象的就著重指出並給予相應的優化策略 strategy 愛資料 小桔 資料分析過程的主要由識別資訊需求 收集資料 分析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