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科語文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

時間 2022-01-23 05:46:31

1樓:北有佳人

擇校建議選擇價效比相對來說更高的院校,選擇求穩院校可以了解一下湖北大學,省屬重點院校,招收人數較多,專業課二只有一本參考書,複習難度沒那麼大。

22湖北大學學科語文備考經驗(更詳細乾貨來啦)

2樓:學科語文喵喵

2023年學科語文考研擇校完整詳細更新中

2:學科語文主要分為:課程論、語文學、文論三個部分的。

上海師範大學,蘇州大學,揚州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廣州大學,天津師範大學,江蘇師範大學,曲阜師範大學。

4:文學理論的學校:

南京師範大學,河南大學,福建師範大學。

5:語文學的學校:

陝西師範大學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基礎或者自己擅長哪塊來決定自己想考的學校,因為每個學校專業課二考的不同。

3樓:木子雙水

同學你好,我也是三本院校漢語言文學專業,今年大二,準備考學科語文。可以私聊交流一下嗎?

4樓:枝葉總關情

個人認為你應考慮兩個因素,一是考上該學校的把握較大,二是該學校所在城市品味高、發展環境好。可以考慮以下幾個學校:山東師範大學(濟南),杭州師範大學(杭州),青島大學(青島),蘇州大學(蘇州)、華南師範大學(廣州),華東師範大學(上海)。

5樓:skyhjy

揚州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蘇州大學、浙江師範大學你可以考慮考慮

6樓:清塘林韻

省屬師範大學一般價效比可以的,如果考慮以後在這個省份就業的話。

7樓:北山有麓

告訴你的學校盡量都別選。要不就是熱門學校,要不就是不合你心意的。

8樓:旮旯胡同

自己查查排名報錄比什麼的,再根據自己情況選擇目標院校。如果沒有太大信心杭州師範是個不錯的選擇,其次江蘇師範。

學科語文考研哪些學校比較好

考研小魚老師 首先的話學科教學語文招生的院校主要集中在兩大類 一種是師範類院校一種是綜合類院校 師範類院校的話特點就是 招生多,報考多,競爭激烈,專業課難度大,但是的話就業的話相對是比較有保障的就如說全國的師範類院校可以分為大致幾檔 第一檔的話為首的話就是以北師大 華東師範這種985師範類院校,地理...

學科語文教育碩士研究生哪個學校比較好

如沐春風的笑 本人南師大學科語文研究生在讀 選擇學校主要看自己以後想在哪發展,其次是看自身的能力,找一所合適的院校選擇報考。我當時的目標院校有華中師範大學 南京師範大學和上海師範大學。我選了南京師範大學,因為之前暑假去南京旅遊,覺得南京這座城市旅遊景點很多,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文化名城,而且南京特色...

學科語文考研怎麼選學校

東京的思念 我是去年跨考廣大學科語文上岸的學姐 考研選擇比努力更重要,選擇的方向正確,才不會讓努力白費,選擇自己能力範圍內能Get到最好的學校就好。其他學校沒有發言權,但廣州大學不錯哦,為我廣大打call。廣大在省內認可度高,相對於其他學校來說,錄取人數較多,20年錄取60人左右,試卷難度也不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