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2023年國考,公考小白,買什麼教材和練習題合適?

時間 2021-05-12 08:13:59

1樓: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真題是最重要的。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完整版)

2樓:小JU

作為過來人,簡單說一下我當時選擇教材和練習題的心態。

其實這個問題,對於剛剛準備備考的小夥伴,是最容易糾結的問題。我當時其實也是。生怕最後因為選擇教材的不當,而影響了自己的複習成果。

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

有一說一,大部分教材和習題冊都大同小異,因為天下習題互相抄嘛。

在想明白這個問題之後,我就開始選擇複習資料。

最終我選擇了中公的全套複習資料,包括行測和申論的兩本教材,以及各個板塊的轉向訓練,再加上大量的模擬試題以及真題,最後就是刷題就ok了。

為何這套複習材料。

原因是因為其中的排版以及講解比較符合我的審美習慣,看起來比較舒服。

在兩個月的備考過後,這些資料被我蹂躪完畢後,同樣發現,這一套資料確實在習題的質量以及答案的講解都非常地到位,讓乙個人地複習也可以保質保量,省去了報筆試培訓班地無畏地金錢消耗。推薦:

今年大三,想參加2023年國考,哪些參考資料比較好?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般人是需要輔導的,學習最精煉的課程,刷真題,再針對性補充薄弱環節知識,乙個月左右足夠了。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一般等價物 我也是大三,準備參加今年的國考。申論的準備我還沒有頭緒,主要是看看半月談的素...

公考小白,計畫參加今年的國考,請問應該如何系統準備

我比較推薦考公提前六個月開始系統性的複習。你今年大三,首先你今年年底可以參加十月十一月的國考,這次省考是考不了。那也可以參見明年年初的省考,省考相對國考要簡單一點,但是競爭的壓力近來來也是挺大的。你可以從五月份開始準備,首先先買幾套教材,以及真題,可以先做兩套真題,其實更應該說是看兩套真題,你要先了...

新手小白怎麼準備2022國考?

黔進達人張老師 2 考試科目 考試過程中必考科目為行測 申論,二者各佔50 報考公安機關的考生還需要加試公安基礎知識,銀監會 證監會等也同樣要加試專業知識,科目所佔比例需參考公告,所以大家可以先從行測和申論下手,逐一突破。3 行測考試內容 乙份完整的行測試卷包括常識 約20道題 言語理解與表達 約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