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大規模的招錄,2023年國考還會面向大學生大規模招錄消防指揮嗎?

時間 2021-11-04 21:11:57

1樓:阿消隊長

可以分析一下:

以前招錄方式有軍校招生、大學生入警等方式,現在雖然也存在招生(中消),但其他渠道都融合成國考招錄這一條渠道,所以每年的三千招錄規模是可以理解的。(支援)

但以前消防幹滿年限就可以轉崗,現在要按照公務員的方式來,流動性大大降低,崗位人數會不斷增加。(不支援)

與國外相比,中國消防人員佔總人數的比例遠小於一些發達國家,按照中國的發展情況來看,擴大消防隊伍是必然的。(支援)

與稅務等部門招錄規模相比,消防招錄規模不算太大,雖然是3000人,平均到各個總隊就不到100人,平均到各支隊不到10人。(支援)

綜上所述,每年3000人的招錄規模不算太大,但隨著消防行政體制的發展與完善,競爭會越來越激烈。

尷尬了 ,2023年招錄1500人,其中地方應屆生1000人左右。大學生消防員招錄三百多人,比例大幅提公升。對於地方應屆生來說,很多地級市只招一人,甚至不招,可見機會非常難得。

國考消防指揮員幹什麼

為什麼這兩年沒再聽說有什麼大規模的電腦病毒爆發?

guoyan 現在的病毒木馬每天都有無數的變種出現,傳統的木馬收集方法已遠遠無法跟上木馬更新的速度。因為現在的防毒軟體都流行用雲查殺,從被發現到被查殺,速度都很快了,所以,如果沒有重大的突破性的病毒,一般就不會有聞風色變的電腦病毒了。 lili20020203 3個方面吧 作業系統更安全 vista...

澳洲2023年留學生能大規模返澳嗎?

澳洲打工一姐 大規模估計是有點懸,有兩點原因我認為比較關鍵 澳航自從宣布了12月恢復國際航班,不管機票數量有多少 票價多貴,往返各國的機票早就被一掃而空,加上澳航並沒有在重啟計畫中提及中國,雖然科興疫苗已受到TGA的認可,但想重返澳洲的中國同胞首要還是要等機票數量和票價恢復到原來的水平才好再進一步計...

這兩年白酒還好做嗎?

紅酤姐姐 好做不好做我真不知道,但是我在嘗試著做。首先家裡是釀酒的,有自己的酒廠,每年可以產一百三十多噸優質醬香白酒,最開始主要是做基酒生產與銷售。後面等酒生產達到一定量之後就打算開始轉做品牌,目前已經開始做自己的品牌了。後面打算開門面,等商標註冊下來之後再做線上。線上線下同時並行,然後寫好自己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