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唯美的電影畫面是在哪部電影中?

時間 2021-11-04 21:04:35

1樓:愛吃零食的小張

《愛麗絲夢遊仙境》

影片講述了發生在愛麗絲上次夢遊仙境的十三年後的故事,已經19歲的愛麗絲去乙個莊園參加乙個聚會,愛麗絲選擇了逃跑,她跟著乙隻白兔鑽進了乙個洞,再次來到「仙境」的故事。

愛麗絲·金斯利

已經19歲的愛麗絲受困於維多利亞時代上流社會婦女們的淺見,於是跟著兔子一起跌進兔子洞,愛麗絲又一次遇到了童年的朋友們,直到「地下世界」對她並十分不友善的居民請求她保衛奇幻家園,愛麗絲的挑戰來了。

紅皇后「地下世界」的暴君,是《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中的「紅心女王」與《愛麗絲鏡中奇遇記》中「紅皇后」的結合。她的腦袋大得與身體不成比例,性格跋扈,成天叫嚷著要砍掉人們的腦袋,地下世界處於她的殘暴統治之下。

瘋帽子急性子的「瘋帽子」不斷變換的情緒忠實地反應在他的臉上和著裝上。他可以說是愛麗絲真正的朋友,當其他居民不願意相信她的時候,只有他還堅決站在愛麗絲這邊。在故事中,他勇敢無畏,不遺餘力地保護著愛麗絲。

白皇后「紅皇后」的妹妹。在她開朗活潑的性格之下又有著一點陰暗。她其實很喜歡黑暗的一面,但又害怕走的太深,因此她總是表現得輕鬆愉快。

當愛麗絲返回地下世界時,白皇后將她置於自己的翅膀之下保護著她。

你看過的最勵志的電影是哪部?

年輕人多讀書哈 高中的時候看過 當幸福來敲門 當時是高中班主任帶大家看的。人要有夢想,並為之付出行動。當你在人生轉折點上有所困惑,建議看一下,感觸很深。大學備戰考研的階段對兩部勵志的影視劇印象很深刻。肖申克的救贖 男主身處監獄,依然沒有放棄自己,努力讓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意義包括後來去獲取自由,很感動。...

你們看過最man的電影是哪部?

dreamer 不請自來 第一反應是里維斯的疾速三部曲 疾速追殺 疾速特攻 疾速備戰 里維斯真的很man 期待4!廣告 dreamer 言簡意賅之算式說電影 疾速追殺 dreamer 言簡意賅之算式說電影 疾速特攻 dreamer 言簡意賅之算式說電影 疾速備戰 喜歡影評的小夥伴來看看 影評幫 知乎...

你看過的最震撼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是哪部?

皮影Shadow Play 諾蘭的 星際穿越 吧。記得當時花了80買了一張巨幕廳的電影票,找了個靠前的位置。等到後面永恆號在大黑洞卡岡圖雅中孤帆前行的畫面一出來,浩瀚的宇宙,渺小的人類技術,如此澎湃的畫面讓我對宇宙萌生敬畏之情。因此,雖然有很多其他優秀的影片,但是就從震撼角度上來講,我投 星際穿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