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畢業,可以參加2023年的國考嗎?

時間 2021-10-25 12:30:14

1樓:131916

可以啊,而且是應屆生身份,有的崗位政策有傾斜。我當時備考的時候就是畢業之後參加一戰上岸。雖然應屆生優勢大,但是分考得不高還是不行,我備考的時候在分數提公升上做出了很多努力,上了華圖地面班等,提公升效果都不是特別理想。

短時間快速提分還是用解題技巧快,我後來買了江鳴百技斬來專門學習解題技巧,在臨考最後乙個月把成績提公升到了70分以上,綜合第二上岸,算是比較幸運吧。

也祝你今年能成功上岸啊~加油加油!

2樓:一道閃電

這是17年的職位表,我16年大學畢業,參加了17年國考,以我們河南省開封市為例,國考職位表一部分是當年的應屆畢業生可報的職位,例如17年國考,有一部分職位要求是只有17年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報,這部分職位佔據了國考的大多數,在表中可以看到,另一部分是畢業兩年內的,在我們在表中所佔的比例很少,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所以再加上其他的限制條件(例如專業、黨員什麼的)有可能你報不了,所以21年畢業能不能考22年不好說。

但是、但是、但是

我很確定的一點就是:不是應屆畢業生參加國考,競爭壓力會大很多,因為崗位數量太少了,我就是這樣,國考報了乙個萬人坑,筆試沒過,後來到了省考才上岸,奉勸你要是想考,最好當年考。

3樓:

不可以哦,21年畢業只能參加21年國考,但是21年國考筆試是在20年尾(大概11月份,也就是說你還有4個月準備時間)。當然今年會不會推遲就不好說了

2021屆的畢業生可以參加2022銀行秋招嗎?

部分銀行還是可以考的。以2021各大銀行秋招屆別要求作為參考 2021銀行秋招明顯放寬了招聘條件,大部分銀行都招收20屆畢業生。1 20 21屆可報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 農業銀行 中信銀行 民生銀行 光大銀行 浦發銀行 廣發銀行等 2 21屆可報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華夏銀行 渤海銀行 浙商...

18年畢業2023年可以報一建嗎?

王建軍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

2023年考研買2021的資料可以嗎?

袋袋 這個得看是什麼專業,有的專業每年資料基本差不多,只是需要更新當年的真題,差別不大,不過以往的資料始終有用的,最關鍵的是找上岸的特想學姐購買 消消沉沉 英語專業課可以尤其是專業課,非常建議收集起碼近五年的真題 只要參考書目不變動的情況下都是非常有助於了解專業課出題套路和思路的 文科生一般還會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