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考2023年一建,用2023年的教材就可以嗎?

時間 2021-11-02 10:29:29

1樓:給世界乙個微笑

現在這個階段可以啊,先過基礎,理解為主。沒有紙質版可以先用21年的電子版(我有),等明年教材出來購買紙質版,一定要買紙質版!

現在最好看今年網課(俺也you),原因就是一天下來,工作那麼忙,身心俱疲,你是鐵打的,也沒有那麼多精力去自己鑽研;學習要點:預習,高效,複習。先學習重難點知識,消化消化再消化,遺忘是正常,但是理解後遺忘就是兩回事。

中午沒事可以刷刷題庫(手機裡的,平板也行)

總之,學習是循序漸進的,一天乙個小腳印,乙個月就很有成效。

2樓:fancy

不用2023年的,難道用2023年或者更早之前的嗎?

在2023年的教材出來之前,2023年的是最好的備考材料;而且題主現在問,那也就是準備提早備考,別無選擇。

至於教材的變化情況,很多回答已經回答的很全了,不在贅述。

3樓:啦啦啦啦路車

你從每年的教材發布的時間就可以看出來了,

每年教材都在考試前3-4個月發布!如果按照當年教材備考的話,你覺得能來的及嘛所以通常都是購買前一年的教材備考,而且所有的機構22年課程都是從年前開始開課,也是按照21年教材講的,所以購買21年教材是必備的!

等新教材出來了,在看教材對比變化,變化多的可以考慮購買新的,每個培訓機構也會做針對性的課件來講解變化部分的!所以不比憂慮,開始就行了!

所實話現在非正版一套4本教材就幾十塊錢,沒必要購買正版的,個人見解【可以忽略】

4樓:飲馬帝國國王

其他專業不知道,我正在增項市政,剛拿到新書,監測章節大改,所以拿2023年的書是不行的。去年考水利一建的經驗也是拿去年的書是不行的,至少其中有個多選題的知識在舊書中沒有的。所以建議還是好好看看改動部分,尤其可能考案例的改動。

請問備考2023年二建,現在先學習21年教材跟課件可以嘛,去年變化好像挺大,備考科目側重順序是怎樣的?

考唄 可以的。二級建造師教材雖然經常調整,但其調整內容並不是太多,主要集中在一些新舊規範的更替上。基本的知識框架和知識內容是一致的。因些先根據2021的教材和課件學習,等新教材出來後再有針對性針對新老教材發生變動的地方重點學習一下就可以了。二級建造師新教材出來的時間一般都在年初,報名一般在二三月份了...

教材未出怎麼提前備考2023年二建機電

HanJun 現在是2021年二建報名階段,樓主已經開始打算報考2022年二建了,計畫的早,準備時間會比較充裕。用2021年教材,現在開始備考2022年二建,基本沒有問題。參照以往一建,每年教材更新,只是非常有限的幾頁紙,大部分也不是核心內容。實務課多多用心,祝順利 潘老師 每年教材改變都不大,有課...

2023年如何備考一建,哪個專業最好過?

我一覺醒來 一建的難度確實是分專業,但說哪個專業最好過,這看前提自己是學什麼專業做什麼工作的,我本身做的房建專案,剛開始考的是水利,也沒有想象的那麼難,當然我增項建築的時候因為自身經驗再加學習高空飄過,增市政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市政的經驗,也沒覺得很難,就過了。一定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看看工作需要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