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未出怎麼提前備考2023年二建機電

時間 2021-05-06 21:09:07

1樓:HanJun

現在是2023年二建報名階段,樓主已經開始打算報考2023年二建了,計畫的早,準備時間會比較充裕。

用2023年教材,現在開始備考2023年二建,基本沒有問題。參照以往一建,每年教材更新,只是非常有限的幾頁紙,大部分也不是核心內容。

實務課多多用心,祝順利

2樓:潘老師

每年教材改變都不大,有課的話先按21年學,後期做教材對比再鞏固。沒有的話建議找一下課,一般都是有兩年的科先把21學了22年更新再大致看22年的後期總結複習

3樓:如初

22年教材發布大概是1月左右,現在備考可以看今年的教材,等到新教材出來是會有變動點,改動小的話,可以看看變動點,改動大的話,可以換書,是來得及的。不用太擔心

4樓:大太陽叮咚

改動的都是少數,要提前備考就趕緊買書,不要前怕狼後怕虎。我用19年的教材考的20年的考試不一樣通過了。(還有,你要買書可以問我哦)

5樓:小芸豆

2023年教材發布估計明年1月左右了。

提前複習備考的話可以用2023年教材,即使明年大改也沒啥太大問題。不會顛覆性的變化,明年教材發布後也會有新舊版本教材變化對比,這個到時候特別留意一下即可。

現階段可以聽聽各科精講課,看完後研究一下歷年真題。

6樓:知創學習平台

改動肯定是有的,毋庸置疑!但是也可以先按照20年的教材學習,相信我,每年教材新出後老師都會給你列出新舊教材的對比,就好比下圖(截圖),新舊對比的一部分;有這些了在重點記一下就好啦!所以今年開始學吧!

時間更充裕!

備考2023年一建,用2023年的教材就可以嗎?

給世界乙個微笑 現在這個階段可以啊,先過基礎,理解為主。沒有紙質版可以先用21年的電子版 我有 等明年教材出來購買紙質版,一定要買紙質版!現在最好看今年網課 俺也you 原因就是一天下來,工作那麼忙,身心俱疲,你是鐵打的,也沒有那麼多精力去自己鑽研 學習要點 預習,高效,複習。先學習重難點知識,消化...

請問備考2023年二建,現在先學習21年教材跟課件可以嘛,去年變化好像挺大,備考科目側重順序是怎樣的?

考唄 可以的。二級建造師教材雖然經常調整,但其調整內容並不是太多,主要集中在一些新舊規範的更替上。基本的知識框架和知識內容是一致的。因些先根據2021的教材和課件學習,等新教材出來後再有針對性針對新老教材發生變動的地方重點學習一下就可以了。二級建造師新教材出來的時間一般都在年初,報名一般在二三月份了...

想備考2023年法考,複習21年的書可以麼?

如果你是認真備考,我想你應該買新教材,很多考生花費幾萬幾十萬報班,你如果新書都不願買,氣勢上就弱了 本人是2020年一次性通過的法考,非法本在職考生,客觀213,主觀121 附圖系備考期間使用的圖書和資料 最上面主觀題的3本書使用頻率不太高,尤其是那本 命題人講真題 主要就是用來看題目,解析都沒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