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初會怎麼備考 必須買書和課嗎?

時間 2022-01-12 04:02:22

1樓:考證人

制定學習計畫,書必須買,課程有免費的,只是需要花點時間去蒐集整理

首先第一,1月開始到3月份,把公共科精講過一遍。第二,4月到5月實務精講課程過一遍,做歷年真題。不間斷公共課歷年真題刷一遍,有時間刷五年的,時間不夠刷三年的。

第三,6月公共課快速刷精講過一遍,習題課串講科過一遍,多給工程經濟課一些時間,計算題多做多練,平時注意法規和管理刷題,刷到看見題目基本就知道選項的程度。第四,7月到8月主攻實務,精講快速過一遍,串講,習題都要過一遍,歷年真題下筆做一遍,,不會的哪怕抄一遍,對應教材內容多看多理解,一定要動筆多寫。第五,最後一段時間整體查漏補缺,實在不明白的背一下,看看重點就好了!

平常心看看押題,大體就這些!時間上根據自己情況把握,但最重要的是執行,執行,再執行!!加油!!

2樓:中華會計網校

根據全國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簡章來看,初級會計考試於2023年5月7日至11日,5月14日至15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則是於2023年5月15日開始進行,相比略有提前!

第一:大綱變化大已是客觀存在,按計畫備考

變化都已經存在了,大家現在也無法改變,不如及時調整自己的備考節奏,按照計畫根據新考試大綱進行備考。

第二:考試提前,備考時間短,講究方法

備考的時間雖然略微有縮短,但是想要順利拿下初級會計證書,還是要合理安排學習時間,找對學習的方法也是提高備考效率的乙個方法哦~

零基礎/上班族/大齡考生等各類考生備考經驗》

總之,不管考試如何,我們都要去應對考試前的「萬變」。

中華會計網校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新課已經開講。

3樓:YANG

1、從現在開始到考前聽好基礎課,打好基礎,把知識點都學一遍,我當時是有一整天的時間備考的,如果你實在沒有時間,至少要把重點章節學一遍。

2、考前熟悉一下機考系統,多做幾套題,至少要做五套吧,考前十多天就可以開始了,一邊刷套題,一邊總結回顧知識點。建議你真題和模擬題都刷幾套,做完一定要看錯題並及時查漏補缺。

3、考試是機考,時間完全充足,我做完都檢查了一遍,不會的也沒有辦法,至少保證會做的能拿分,不要粗心丟分,細心一點就OK啦。

4、最後,只要你認真去準備,結果一定會讓你開心的,加油!預祝考試順利!

4樓:乙隻無名的鹿

刷題推薦東奧的輕一。對於錯題一定要記得總結歸納,吃透知識點!這樣做題才是有效的。

看網課的話建議選東奧的課,經濟法黃潔洵,經濟法的知識點比較多,黃老師會教你怎麼去通過口訣更好的記憶。講的也比較細緻,比較適合基礎比較薄弱的同學。

實務的話推薦馬小新,小新知識點也會總結的很詳細和系統。

最後希望同學過過過!

5樓:sy18012197090

今年初級會計教材變動還是比較大的,最好還是要買新的教材學習的,而且變動之後,增加了一些比較難的知識點,跟著老師學習肯定會更好。想要買課不知道買哪家的話可以了解一下上元教育~

2023年初會應該怎麼備考?

mmm 2021年初級會計已經進入了倒計時,各位備考的小夥伴們,你的學習計畫制定好了嗎?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乙個好的計畫,是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成功的前提。接下來咱們就來聊一聊,如何才能井井有條地備考,讓咱們的2021年初會之行,始於足下,贏於足下。備考建議一 兩科一起學 相信大家都知道,初會考 初級...

2023年初會怎麼備考,該怎麼準備呀

豆豆 會計專業的就很輕鬆了。如果是大三,知識點基本都學過。大二也足夠用。我用的財政部的書加真題。先看書一邊,再做題。做一套題把不會的在書上標記一遍。所有題做完差不多知識點都覆蓋了,再重點看一遍標記的就好了 怪獸不跳舞 買課程,如果有基礎知識前兩個月開始複習也可以,前提是每天都要複習聽課,不能偷懶,也...

教材未出怎麼提前備考2023年二建機電

HanJun 現在是2021年二建報名階段,樓主已經開始打算報考2022年二建了,計畫的早,準備時間會比較充裕。用2021年教材,現在開始備考2022年二建,基本沒有問題。參照以往一建,每年教材更新,只是非常有限的幾頁紙,大部分也不是核心內容。實務課多多用心,祝順利 潘老師 每年教材改變都不大,有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