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備考2022初級會計怎麼樣?

時間 2021-07-04 05:08:40

1樓:會計小咕嘟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備考已經拉開帷幕!初級會計考試其實考點都是比較基礎的,可是大家都知道每年考試總會有很多考生在同乙個地方栽跟頭,其實這都是命題老師的套路,他們經常會在考題中設定一些容易讓人忽略的陷阱,大家稍微不注意就會掉進去、選錯答案。

如果你要想和別的考生拉開距離,那麼這些分數你就一定要掙到,這樣考試時就可以打敗一部分人。不要只知道抱著課本背!別被蒙在鼓裡,聰明的考生都很會用用初級會計考點。

之前備考總結了好的可分享,也有備考裙,22年的一直在更新!可一起呦!(無 chang 的,不涉及 qi a n )

2樓:淇奧

兩個月過了

上學期上過一學期會計課經濟法零基礎

五月之前每天學三個小時臨考一周總複習大半天都在學中間有幾天懈怠了輕一加串講班

3樓:圓嚕嚕

集美,2021初級學習時間乙個半月,高分通過。

學習資料:東奧網課基礎班習題班輕一(實務:馬曉新,經濟法:黃潔洵)

學習方法:1、實務:所有課件刷完後,做輕一章節習題,錯題必須讀懂知識點。

2、經濟法:所有課件刷完後,做輕一章節題,每一章做錯的題目將對應知識點刷一遍,再將輕一章節知識點全一遍(每一章重複如此)

現在備考2022初級會計是不是太早?

何漫拉 確實有點早,我建議你先估摸一下考前三個月是否時間充足,要是時間充足 可以整天學習的那種 就考前三個月來學,如果時間不足就提前乙個月,考前4個月來學。本人考前兩個半月學習,時間屬於可以整天學習的那種,感覺這樣子學習還行。 國誠智學 現在備考說實話是不會太早的,對於零基礎的小夥伴來說誰能夠確定自...

初級會計怎麼備考?

華年 可以網課搭配教材一起看,輕一也是要買的,學習的時候可以先學會計實務再學經濟法,因為經濟法要記的知識點比較多。當然如果兩門同時進行也是可以的,所有內容學完了之後,再有針對性的學習,然後就是系統性刷題就差不多了,祝備考順利,成功上岸! Never 有基礎的小夥伴 自學加做一定量的練習題。沒基礎的小...

怎麼樣準備初級會計考試?

我名為鹿 現在的話,如果,還沒有開始時間就有點急了,我也在備考初級 可以在東奧上買輕一自學,如果自控不行的,可以報班,不推薦報班,然後就刷題,如果有基礎 先刷題,再看書,在刷題的過程中可以知道自己那些不足之處,再次加強就可以了。加油吧! 月牙兒還會圓 我的經驗是,早些備考,跟著網課老師聽一遍基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