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明年想考初級會計中華會計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6:11:45

1樓:HINADAICKU

會計推薦東奧王穎老師,課講的很到位,告訴重點是哪,按照王穎老師的最後習題班過一遍,保準過60。我沒刷過試卷,我做的她的習題班的題,我最後精簡出我自己的易錯題。常看就好了。

經濟法推薦郭守傑老師的60小時過初級,跟著走就沒錯了。這兩科沒用30天我就過了。

2樓:得得嘚嘚瑟瑟

其實現在的網課都大同小異,關鍵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不過我個人認為初級職稱要是只是為了應付考試的話,關鍵在於刷題,刷題真的很重要。至於網課我認為現在的老師最多能給你做到點打點,每個知識點講清楚,但不會給你建立會計框架,那麼你在後續的學習當中就會很困難,很多人其實不明白這一點,所以學得很淺。

3樓:李子不酸charming

1.一定要提早準備

2.然後網課可以刷(因為現在每年的變化挺大的,聽網課有利於理解),經濟允許的話,可以去某個平台買課,中華網校可以,對啊網,還有東奧的習題,都挺不錯的,同學在用的挺多的。

3.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好好刷題,多做總結希望你可以成功考過啊!

4樓:兩個娃的會計寶媽

建議你先準備一套明年的教材和經典題解,教材一定要看兩遍,經典題解做完,然後再報課程,課程肯定是要過一遍的,有時間的話兩遍。上述複習都準備一遍後,再參加網校的模考,模考成績基本等同於考試成績,所以模考一定要參加,還有就是適應網校的機考系統。整套的卷子做個6套。

把錯題搞明白就能過了 ,加油~!

有沒有明年考初級會計實務的,想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那種基礎知識點書。我想背一下。?

友財小師姐 初級會計考兩科,分別是 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會計實務 主要靠理解和多做題,背的作用不大。經濟法 主要靠背,因為偏向法律,稅法 稅率一堆堆,所以要背的東西很多。如果你是打算從事會計這個行業,會計實務很重要,平時工作用到的基礎知識會很多,如果只是為了考證,做題分數高就行。 莉莉 去年考生路...

要考初級會計了,請問大家網課選中華會計好一些還是之了課堂好一些?

jojo 馬老師的課是不錯!千萬不要報之了課堂的無憂全程班。都是多收費的。零基礎只要報精講班 衝刺班 串講班和押題班就夠了。我本人經歷過無憂全程班,全程班只是多了預講班 絕密題和每天任務。預講班都是從精講班裡抽出來的內容,絕密題是從押題裡抽出來的內容,每天任務都是從精講班的課堂上的題目。全程班好坑人...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佬,小白學習初級會計有什麼好的技巧嗎?

小白學習初級會計有很多方法,但是最適合的還是採用教材 網課 刷題的方式進行學習,這種方法學習效果很不錯,關於小白備考,下面我給你講講怎樣進行備考才能一次過初會。備考一般要先制定個備考計畫,給自己乙個目標,小白的話備考時間在3個月左右,每天學習時間不能少於2個小時,這是備考時間的規劃,像一些每天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