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明年考初級會計證 零基礎有什麼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9-10 12:08:57

1樓:芝士小奶蓋

需要注意的,盡早開始學習,但是一天不需要學很久,大概兩個小時就行了,一定要買題庫刷題!不刷題真的不行,買書就買輕一和教材就行,網課店家一般會送你

2樓:汽水熊

今年領的證,考證就買了輕一的四本書,整個內容我看了有三遍吧,因為都是斷斷續續看的,第三遍的時候疫情,剛好就窩在家裡天天學習,整個過程就是看網課,然後刷輕一的題。我都是鉛筆寫的答案,錯的題標出來,把答案擦掉,過兩天再重新做一遍題,然後錯的再標註。等複習就知道哪些是易錯的。

我感覺就是多看內容多做題,堅持學習!

3樓:李小辜

前期東奧輕一的題(不是教材)全部從頭到尾過一遍,章節測試題全部做一遍,後期刷題,歷年真題和東奧輕四的題,不要去背知識點,用題來找知識點(純揹你是背不完的)一定要刷題!!!實在不懂的地方可以看網課,我看的是之了課堂的(因為免費嘿嘿)然後emmmmm考試去就可以了,加油鴨。

集中三四個月學習,每天少說三四個小時,必須專心,確保效率。

4樓:保佑我好好學習

現在就開始學習吧,當然如果你非常聰明的話當我沒有說

你可以報班,如果沒時間就聽網課吧,可以先了解了解,有許多老師的網課也是很好的,知識點也總結的到位,我當時找的老侯,然後看導圖,刷題,那些知識點速記也可以,閒暇時候隨時拿出來看也可以

最後祝好運,可以早日上岸

5樓:tomoto

其實沒什麼好要注意的。

打好基礎,一些知識點真的要背

開始學習時間可以不用太早,要是有自制力可以每天用一些時間來學,但是沒有就盡量保證時間夠用,要是一點基礎沒有三四個月吧。

可以看網上大家的方法,我用的是東奧的輕一我覺得還挺好,要是不圖高分,一些知識點可以捨掉。

一定要刷題!一定要刷題!一定要刷題!要是課沒聽完,但是題真的要刷,要是學完章節也可以刷章節的題!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真的覺得做題真的很重要!

6樓:Weight

基本情況:準備時間40多天(因為同時報考了計算機二級,考完只剩下這麼點時間了)開學準備考完計算機二級,開完才開始學習經濟法:89 實務:92

1.時間要留夠。對於零基礎的話,建議至少60天,因為本身是財管專業,基礎都有學到。考試本身不難,不過萬一時間不夠難度係數就會大幅上公升

2.準備工作做好。首先選老師,經濟法候永斌,實務劉忠(僅供參考),個人是大致聽完了基礎課程,再是選擇性聽了強化提公升(按照各章佔比情況只聽高的)

3.做題。因為買了輕一,各個知識點後面有題目,都做完了。聽課+做題全完了後,隨便買了斯爾的模擬卷(不是真題卷,因為個人感覺知識點懂了就好,沒必要買題庫做,又貴又沒有意義)做了一半以上

4.最後階段,還是回歸課本,看提綱查漏補缺

因為考試是分批次考試,所以如果是後面批最後階段要沉住氣,別去看微博什麼的,簡直是製造焦慮!(我就是最後一批)

7樓:xsiurunga

兩個半月通過的~

看個人自制力如何,主要是買網課,選擇適合的老師,看輕一,多聽,理解+做題,分錄不會的多看幾次理解大於死記硬背!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相信自己堅持下去基本就沒什麼問題啦!

祝順利!

8樓:且聽風吟

該報名報名,該學習學習,就好了,非要說有什麼注意的,就是別錯過報名,記得繳費

學習的時候細心一點,不能只看書,一定要要做題現在就問的話時間就特別充裕,有空開始看書學習就行,或者下半年開始,過年時候開始都行。我個人是用的東奧的輕一,其他教材或者機構不了解,東奧還是靠譜的

9樓:小倩8845

那就從現在開始可以著手準備了,這樣子可以萬無一失,一次上岸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現在還沒準備好,那既然有這個想法,還是要早早做打算,不要讓後面的時間變得緊張,焦慮會很影響學習效果的。

雖然說60分萬歲,但別把自己陷入兩難的境地,多學一點,總沒有壞處的,加油,奧利給!

零基礎考初級會計證,會計學堂怎麼樣?

綠色的小屋 比起選網校個人感覺選老師更好一些,我聽的是劉忠大神 南文文和侯永斌老師的課,他們全不是乙個機構的,不過講課都是一流水平。首先劉忠不用太介紹了,不愧是初會界大佬,實務講的是一絕,好多公式沒看題聽劉忠講就能明白。另外南文文老師講課風格奇清,是我聽過所有課的老師裡面最有特點的,經濟法實務每道題...

初級會計證好考嗎?需要準備些什麼,零基礎?

Audrey08 買網課多聽,我的鄰居一位下崗老阿姨 財務零基礎 在她50歲的那年高分通過初級會計考試,分別是94 95分!我向她祝賀的同時問她,怎麼考這麼好?她說就是多聽課! 還好還好 不難的。只要自己花時間去學,一定要花時間,然後考試的題目都是簡單的。你在學的過程中要注意每個數字應用的範圍,每個...

考下中級會計證還需考初級會計證嗎?

財考寶典 懂會計更懂您的財考寶典為您解答!如果您已經拿到了中級會計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就不用再花時間去考取,可以考取註冊會計師證或者國際註冊會計師等證書,含金量更高,初級會計證屬於比較基礎的證書,零基礎考生適合。如果你中級備考階段,感覺太難,可以從初級考起,再考中級。價值99元初級會計職稱題庫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