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能推測一下今年初級會計考試會不會取消呀?或者推到好久考呀?

時間 2021-06-07 09:24:13

1樓:傾城紅顏醉

怎麼可能取消嘞,今天已經有新聞說最遲8月底之前就會考試!不過8月離現在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擔心遺忘,我準備每週抽出幾個小時,回顧一下我看南文文核心800題的時候做的筆記。比照大綱就知道南文文老師講的全是考點,所以我不打算再去從頭到尾看一遍書了,苔浪費時間,不如掌握好南文文,然後不會的地方再去翻下教材,這樣更省力。

期待今年的考試!!!!

2樓:

不會,我和題主面臨一樣的問題,而且現在還沒領到畢業證,也挺麻煩的。不過我沒有一直在家待,先工作了,哪怕只領個實習工資,也能漲漲經驗,建議題主不要在家呆了,很耗人精力的。

關於初級會計,從上個月底學完以後,我就沒再看過。因為我先前準備得比較紮實,每一課都是教材結合南文文核心800題一起進行的,理解完基礎知識,再聽南老師講有關的典型例題帶入重點知識,所以每一課重點都記得很牢。

我備考中間知道要延遲,自己一直在調整心態,就打算等通知考試的時候,花乙個星期再看南文文,現在先好好工作,這樣什麼也不耽誤,考試勝算還很大。

3樓:兔眼睛彎彎

取消是肯定不可能取消的,現在說法分兩個,乙個說的是六月還有乙個就是九月。不管是哪個吧,堅持學習很重要,但是天天在家看書,給自己壓力太大的話,其實效果也不會太好。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我前幾天也是看書看不進去,每天睜眼都不知道該幹嘛,現在改看南文文核心800題好多了,不然每天覆習那麼多知識點早晚要崩,只看重點就好很多,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反正基礎也有了,這裡面是用800多道例題來講課,不用再看概念簡直不能太爽!

4樓:隔逼老王頭

不會取消,個人認為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將推遲到中級考試前後,理由如下:

1、當前的疫情形勢還比較嚴峻,大型的聚集性活動都未開放,高考作為最重要的考試都推遲乙個月舉行,所以初級的時間不會早於高考。

2、到目前為止,很多高校還未開學。高校和初級考試有什麼關聯呢?一是高校財會類相關專業學生佔初級考試人數的一半,學生沒有返校,就參加不了考試;二來初級會計考試一般都是在各地高校舉行,學校現在屬於嚴控地區,外來人員不得入內。

這樣算來9月1日前基本不會開考。

3、中級考試時間是在9月7日,下半年高校開學應該會正常進行,中級考試應該會正常舉行,初級和中級的考試是同一機構組織和實施,對於組織者來說,初會推遲到和中級相同的時間,會減輕組織壓力,易實施。

怎麼騙父母今年初級會計不去考(不能直接說是因為沒有好好學)?

小心心在這裡 父母是很好騙,刷一刷招聘資訊初級職稱就是基礎入門,沒有這個你可能連面試的資格都沒有。我們辦公室11個人四個過中級三個備考稅務師兩個考注會的,所以好好努力吧畢竟你沒辦法騙過社會。 蔡璇麗 不要騙哦。我初級也是考了3次才考過。目前已經過了中級,在考注會注稅的路上。注會過了經濟法稅法。現在還...

今年初級會計考試,如果棄考的人越多,我會不會更容易通過?

鯉魚小塘 初級會計是通過型考試,準確來講,棄考的人數和你過不過考試沒有啥關係。但初級考試又不難,看一看書認真做幾套題要過考試還是很簡單的。 娜娜會發光 這麼說不對吧,再怎麼樣考試也是60分過線的,就算只有你乙個人考試你考59分也是過不了的。我18年考初會的時候好像有8個場次,就算棄考的多,基數那麼大...

今年初三,想問一下怎麼出國讀?

LIEBEqyj 先上一所外國語高中,然後高中時期選中一門外語攻讀,高三考你需要考的,比如英語就考托福雅思,德語就考德福,韓語就考topik,反正就考相關的語言證,績點要高,要是有錢,而且對國外的學校沒有特殊要求,直接找個靠譜中介就可以了。要是對國外學校質量還是有要求的話,那就好好學習語言,考高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