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三,想問一下怎麼出國讀?

時間 2021-09-09 19:19:32

1樓:LIEBEqyj

先上一所外國語高中,然後高中時期選中一門外語攻讀,高三考你需要考的,比如英語就考托福雅思,德語就考德福,韓語就考topik,反正就考相關的語言證,績點要高,要是有錢,而且對國外的學校沒有特殊要求,直接找個靠譜中介就可以了。要是對國外學校質量還是有要求的話,那就好好學習語言,考高績點,外中國人特別重視語言成績。

2樓:寶恩

首先,確定國家。你的年齡推薦英國,從教育方式、安全程度、教育質量上來說,都比較好。

其次,確定學校。根據你的成績、性格、興趣、喜好挑選。

最後,遞交申請。和學校確定是否能有名額,如果有遞交申請表,參加學校筆面試,拿到offer,交押金,換取cas,遞交簽證,獲取簽證,入學。

3樓:Ashely

個人覺得說服父母是第一位,因為你的年齡小,必然需要考慮到學費問題。

我當時考慮的是英國,澳洲,加拿大

加拿大和澳洲為移民考慮,但是後來了解到,加拿大高中公升大學這個坎很大,果然放棄加拿大。

剩下英國和澳洲,基本上澳洲屬於英國的低配版。澳洲比較隨性的感覺。

我考慮英國的原因是,1,喜歡那種貴族式的教育 2. 安全 3. 感覺比較嚴謹 3,有機會申請牛劍(雖然不太愛學習,但是對牛劍還是有那麼一點幻想,一不小心要是實現了呢)申G5的機會更大。

申請學校流程

拿成績單,以及你的相關證書,報名--- 參加入學考試---拿到入學通知書----付定金-----拿到CAS--- 申請簽證

我感覺所有國家基本都是這套路吧。

今年初三,想要出國,下半年去國際部有必要嗎?

你這個得看學校平台了。比如往屆沒有錄藤校的,或者是錄過之後幾年都不再從你們學校錄了,那就很難申到,就算申到你也得比競爭對手強一截才可能。英語的話,托福其實不那麼重要,105 後就差別不大了,如果你想申卡梅的話口語別低於25,然後其實就不用太再刷了。花時間在sat上倒有必要。考上1500才會給你申前三...

今年初三,學不下去了怎麼辦?

沙茶醬醬 學不下去月薪兩千,而你朋友畢業月薪就幾萬,就是這麼現實,好好學習,學習真的很重要,到大學了一樣要好好學習!任何時候都要好好學習,現在大家都青睞能力者,越強越吃香 蘇十一 送你一句話 在不懂事的年紀選擇隨心所欲,然後在懂事的年紀知道自己想要的,也無從努力!這句話不完全對,但是懂事以後再努力真...

我今年初三了,厭學怎麼辦,我真的不想去,感覺那裡沒有喜歡我的人,而且我的學業也很差,沒什麼人跟我玩?

潘潘 這不是厭學,真的厭學實際上那種學的很好,但是還不想學的 學業差,不被老師關注表揚,同學巴結。還得每天像嚼木塊一樣索然無味的工作,是個人都不會喜歡的 說句實在話,實際上現實就是這樣的,那些天生的學神 有後天影響的學霸 教師家庭等 他們是這個學校金字塔的上層,他們得到了遠高於本身價值所需的資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