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屆的畢業生可以參加2022銀行秋招嗎?

時間 2022-01-15 11:48:48

1樓:陝西時代顧邦

部分銀行還是可以考的。

以2021各大銀行秋招屆別要求作為參考

2021銀行秋招明顯放寬了招聘條件,大部分銀行都招收20屆畢業生。

(1)20-21屆可報: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中國銀行、農業銀行、中信銀行、民生銀行、光大銀行、浦發銀行、廣發銀行等

(2)21屆可報:中國農業發展銀行、華夏銀行、渤海銀行、浙商銀行、招商銀行等等

(3)21屆、擇業期:國家開發銀行招聘物件為21屆畢業生和擇業期內的畢業生

2樓:急求職

可以參加2022屆的秋招,但是很多企業可能會更優先的考慮22屆的同學,所以你要做足充分的準備,簡歷,筆試,面試都要提前做好準備。

簡歷一定要量化自己的實習經歷,把自己的工作量化出來,用資料證明自己的實力。

筆試前,一定要多刷題,確保筆試成績優異,這樣你才能有更大的競爭力。

面試環節,要淡定自如,面試前做好面經準備,多問自己的師兄師姐,盡可能的了解面試環節會遇到的問題,提前準備,才能獲取面試官的芳心。

如果有機會,你也可以考慮實習轉正的途徑進入銀行,這樣的競爭壓力也會降低很多,企業都是喜歡有經驗的員工。

對面試還是不放心,感覺自己準備得還是不夠充分的,你也可以參加乙個面試輔導,在面試前有專業的求職導師對你進行輔導後,你的面試通過率也會大大提高。

最高效的還得說是內推吧,因為高質量的內推,是可以免去網申和筆試的環節,直接到達面試的環節,只要面試通過就能獲取崗位offer!

3樓:檸檬汽水

如果你還未落實工作,未繳納社保,檔案在學校或者在戶籍所在地的人事局、人才交流中心等,可按應屆高校畢業生對待,也就是樓主是可以參加22年銀行秋招的。

但是具體能報考哪些,還是要看銀行秋招的公告哦。像前段時間發布的銀行秋招提前批次,就寫明了哪幾屆可報考。樓主好好準備銀行網申和筆試考試吧。

4樓:拉比

可以,但是最好你的身份還是應屆畢業生(這裡指檔案還在學校的,且沒有交社保,公積金等。)在這半年備考的過程中,可以參加工作,但是不要讓單位給你繳納社保!

2020屆畢業生和2021屆畢業生,誰比較慘

許某人 從一般角度來說,都慘,走出了無憂無慮,想幹嘛幹嘛,為了一些現在看看芝麻小的事心煩擔憂的美好象牙塔,不得不走入現實,哪有誰比較慘一說。但你說的是因疫情影響的關係比慘的話,那也只能說2020屆的要慘一些.偏偏在大展手腳或者走上求職路的時候遇上社會正常生活停滯,各類企業都受到衝擊的新冠肺炎大危機,...

2021屆畢業生實習怎麼選擇

實習龜 海外實習 先說乙個話題 你有仔細想過為啥 這周收到的面試通知大都是審核崗 不?因為你 疫情期間去咪咕審核崗實習過四個多月 因為你 奈何學校不咋滴,自己也不咋滴 但是有審核崗的工作經驗。也就是說,你目前的簡歷上的最大優勢是 審核崗的實習經驗。HR也就盯著這一條,所以大部分HR只給你這個崗位相關...

20 屆畢業生找工作真的難嗎?

六月 2020年求職難,保薪難,已經是乙個全球性的現象了。具體看文字分析吧 2020年將成最難找工作年?2020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 琪實不琪葩 肯定比平時要難一些,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式幫自己創造一些有利的條件,比如適時盤點自己的優勢,然後利用好網際網路求職的渠道,對於大學生來說,實習僧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