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畢業生該繼續找工作還是全職考研

時間 2021-06-08 05:23:35

1樓:死灰宅代表

建議題主先做好自身職業規劃。

不知道題主是考研失利還是從第乙個崗位離職。前者題主可以好好利用應屆生身份,這個應屆生身份可以保留兩年,但相對於校招還是有點劣勢。後者的話可以選擇二戰,如果考研失利的原因是目標院校沒選好,可根據第一年考研情況進行調整。

如果是因為沒好好複習,那就調整心態全心投入。

祝題主求職,公升學順利。

2樓:期待白晝

一直沒有合適的工作可以考慮深造一下呀,不過只建議拿出一年去備考,全力以赴就行,起碼努力過不後悔。至於他養你,他只是男朋友不是老公他沒理由養你的,建議還是跟家裡人好好商量。

3樓:Wzx

20屆畢業生不應該已經過去式了。我不知道你現在是有工作還是說在家待著。

如果你已經確定好了考研。那你就應該專心致志,而不是為了這每個月。一點點工資。

少掙點錢,全力以赴的去不留遺憾,還是掙一點錢。夠自己生活的同時去考研,自己想想吧。

4樓:春說

我覺得你還是算了吧,首先你大學就沒想過讀研,現在突然想起來,你覺得你現在的狀態會比大學裡的學習狀態好嗎?第二個,你讀研的目的就是為了逃避就業,問題來了,你有把握一定能考上嗎?第三個,讀研解決不了你就業的問題,因為你根本沒想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否則也不會一年換四份工作,所以你就算研究生畢業了你還是會迷茫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最後,都六月份了,你問問你自己的英語還來得及複習麼,你後面的東西都能搞的定麼,考不上的話你會面臨的壓力是什麼?

20 屆畢業生找工作真的難嗎?

六月 2020年求職難,保薪難,已經是乙個全球性的現象了。具體看文字分析吧 2020年將成最難找工作年?2020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 琪實不琪葩 肯定比平時要難一些,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式幫自己創造一些有利的條件,比如適時盤點自己的優勢,然後利用好網際網路求職的渠道,對於大學生來說,實習僧這個...

20屆畢業生,找工作很迷茫,如何調整自己?

小謝 今年的應屆生真的挺難的,我們公司有個上財的本科生應聘,才要10w年薪,上財啊,雖然比不上上交復旦,但是也超級難考的,也是top的人才了,才要這個價,我14年畢業的時候差不多也是這個價,好歹7年了。而且,現在就公司的領導,包括我自己的觀察,85後,90年左右的,目前已經進入中層管理階層的,普遍對...

畢業生找工作選城市還是選工作?

校招實習情報 這個要根據自己具體情況來看,比較複雜,不過總體來說我偏向選城市。乙個人的發展絕對和城市的發展是緊密相連的,一線新一線與三四五線城市差距非常大。即使是工作暫時不太好,但是選了乙個好的城市,身處乙個行業發展較好的環境,以後機會多多,天花板也更高,畢竟人一輩子工作也換來換去 體制內半體制內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