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屆畢業生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時間 2021-06-09 02:30:58

1樓:煤老闆778

20屆職場菜鳥練習生,擅長上班划水摸魚帶薪**七月份開始正式穩定上班(之前幹過兩家公司但都扼殺在搖籃裡了)目前薪資6.5k+提成實際到手扣除其他的每個月7.5k

也算是穩定下來,周一到周五朝九晚六偶爾會加下班公司離出租屋40分鐘雙休一般都在出租屋交際還不算很多不過也在逐步和新的環境接觸。上週開始決定每個週六日都去打一次籃球在深圳又剛好離家走路十分鐘有籃球場也算是很幸運了。

每個月除去水電費房租700(一房一廳目前是三個人合租)交通費用250 生活費1500 倒也還能存下3500多。

2樓:穿馬夾的可愛多

20屆畢業生有874萬,大都還在找工作當中。恭喜你已經先於其他人成功入職過了,雖然經歷很短但也是寶貴的!在乙個學不到東西的崗位上做簡單重複的工作確實是浪費時間。

辭了就辭了,沒必要後悔!

還是建議做乙個SWOT分析吧!分析一下自己的優勢(學校、專業、個人特長等)、劣勢、機會在哪?威脅在哪?

然後選定行業、選好目標企業(根據自己實力來,切記好高騖遠)、線上線下、親朋好友、學長學妹等資源都利用上,總會有機會的!

加油吧!

3樓:小幸運

安慰的話就不說了吧,覺得你自己內心還是有力量的。

現在的你,無非是擁有乙份失敗而短暫的工作經歷,然後最近找工作,不是太順利,內心有些不適應吧。其實,辦法很簡單,你可以繼續讓自己陷在這種情緒裡,但是!繼續投遞簡歷準備面試就好了,一直到你找到新的工作,然後認真努力工作,用新的好的體驗去替換掉你當時覺得不那麼好的第乙份工作的經歷就好了,是不是還挺簡單的。

今年的話,疫情加上年底這段時間,可能相對來說,好的崗位不多,但是別放棄哦~然後同步正好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再自己找點兒感興趣的新技能學一下是不是,讓自己盡量保持在乙個積極的狀態中,你這職業生涯也才剛剛開始,哪兒到哪兒啊~加油啦

以上,僅供參考。

想問問今年的畢業生現在都是什麼狀態?

知乎管理員9527 找工作注意事項 1。不能離家太遠,要不房租費都是一大筆錢。離家近,生活費都省了。2。薪水不能太低。年薪低於20萬的OFFER,你也好意思接?3。工作不能太忙,絕不能讓萬惡的資本家壓榨。記得工作的目的是為了生活,沒有生活空間的工作要了又有什麼意義呢?4。創業型公司千萬別去,你都不知...

20 屆畢業生找工作真的難嗎?

六月 2020年求職難,保薪難,已經是乙個全球性的現象了。具體看文字分析吧 2020年將成最難找工作年?2020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 琪實不琪葩 肯定比平時要難一些,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式幫自己創造一些有利的條件,比如適時盤點自己的優勢,然後利用好網際網路求職的渠道,對於大學生來說,實習僧這個...

20屆畢業生想辭職怎麼辦?

Karas 和我情況一樣 不過我第二份工作做到十二月底然後辭職在家一直到現在,每天就四處面試 面試完回家打遊戲,今天終於有心儀的公司要我去實習了 outer V 想辭職,但是職業規劃,沒有點經歷,只靠自己真的很難,人還是要有豐富的經歷來認識自己,才能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我目前想要做的和我現在的經驗八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