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戰太極」功夫王爭霸賽?

時間 2021-06-09 02:30:58

1樓:

【戰太極】就是傳統武術最高規格最專業的實戰平台,我們堅定不移地按照我們既定發展規劃一步一步走下去,不受社會上這些低俗、不科學的現象的影響,我們堅信傳統武術實戰性最強、實戰技法豐富多彩、博大精深,遠遠超過自由搏擊、MMA、泰拳、空手道、跆拳道等等,其實戰的觀賞性將遠遠超過上述代表國外文化的舶來品。

現在業餘的傳統武術和MMA比賽,其結果不用看、其事態發展不用評價,都在給傳統武術丟臉。傳統武術實戰現在還不具備和MMA直接對抗的能力,按戰太極的規則還需要幾年的發展,這是科學和專業的東西,不是靠意氣用事就能解決的,必須有規劃、一步一步來。

【戰太極】所代表的傳統武術實戰,也遠遠超過以前代表武術實戰的散打。散打的踢打摔只是傳統武術實戰技法中很小的一部分,不能代表和體現傳統武術實戰的豐富技法,其規則和運營模式也遠遠落後現代搏擊。我們必須虛心學習和吸取現代搏擊的長處,借鑑其科學的競技規律和方法,與時俱進,不忘武術初心,勇敢地承擔武術雄起的歷史使命,堅定地發揚我們中華民族自己的優秀文化和產業!

如何評價R1SE在炙熱的我們團王爭霸賽的表現?

涼白 然後具體說一下這兩個舞台,第乙個舞台個人感覺是炸的,開場的小琛哥就讓我尖叫了一波,然後中間齊舞的那一段我也挺喜歡的,但是運鏡真的想要吐槽一下,有幾個鏡頭我真的覺得舞蹈很亂,可看到飯拍後我就瞬間舒適,然後他們的rap詞我也很喜歡,一如既往的有自己的態度,但是這個舞台放到比賽來說確實有些不夠看,不...

如何評價最強大腦第三季腦王爭霸賽申一帆核桃計畫?

王蘇邈 考察對植物生長的了解和空間想象能力。通過一般核桃的生長推斷出這個核桃在生長的過程中接收的營養,從而通過空間想象力重現核桃生長的過程,找到可能生長成的樣子。通過排除法在其餘核桃瓣中找到對應的核桃。若無法排除,便計算正確機率。屁。以上都是編的。這個專案很胡扯。介紹的時候都說了 兩瓣核桃是沒有什麼...

最強大腦腦王爭霸賽陳志強奪冠是節目組設定好的嗎?觀眾被欺騙了嗎?

董昌 人們都愛用自己的能力來套用在其它人身上,認為自己做不到就是所有人都做不到。現在對陳志強的置疑又何嘗不是當初對丘少雲的置疑?都是因為自己做不到,並且所謂的 人類極限是多少多少 於是就開始置疑這一切的真實性。其實認真思考一下不難發現其中或多或少包含著 羨慕,忌妒,恨 的成分 憑什麼我做不到的你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