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的生活我該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怎麼才能遇到適合的那個人?

時間 2022-01-15 11:40:39

1樓:hfy778899

多看書,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使自己變成乙個優秀的人。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這年頭沒有誰離開了誰就不能活的

2樓:Bravery0707

我覺得首先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心做一件事情,只有你變得足夠優秀,別人才能get到你的點,從而喜歡↑你,然後你就會遇見那個他了。

3樓:李晨

明明兩個人一直相處在一起,可當你有一天發現他離開你以後,他以後的故事裡不再有你的存在,說實話,會有不甘,但是,時間久了,也就沒那麼執著了,然後就妥協了

4樓:一城風

生活最終本質就是,為自己而活,牽絆越小,越幸福。

愛情的最終本質是,一邊愛著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人與一邊與現實的人相處,倆者差距越小越愛的長久。

婚姻的最終本質就是,用兩個人連同兩個家庭的最短板去磨,磨得過則過,磨不過則分。

如果找不到自己適合的那個人,一定自己乙個人好好過 。

5樓:南唐

一念放下,萬般自在。有一女子去拜訪一高僧,尋求解脫之法。說:

大師,我放不下。大師給她乙個杯子,大師執壺以注沸水,水溢。女子痛而置之。

此時,大師說:痛了,自然會放下。可憐世間痴情人,又有幾人放得下。

願時間淡化一切,如秋風掃落葉…

翩翩飛黃離枝去,鋪綴滿地掩窈窕。

6樓:悆忘

請你記住我們的日子不是和別人比著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恨悲喜,我們並不能見到別人所有的模樣。從感情裡走出來,要的是自己的改變,你要去經歷新事物,去更多地方看看,去努力工作。

之所以悲傷,因為你一直停留不肯前進,而別人也不會回頭。人一定要加油,更加投入自己的事業,投入對朋友親友們的感情把自己變更好你就會發現眼前的風景不一樣了,而不是在這裡痛苦回憶卻什麼也不做,這樣徒增只是煩惱,加油吧。

7樓:喜歡爬爬

慢慢來,時間會讓你越來越好,我曾經被渣男分手後兩個月都很難受,但是漸漸的,就不那麼難受了,這個階段要相信自己,多找朋友玩,多讀書多運動

8樓:世事無常

愛情可以有但不是生活的全部。作為過來人,知道分離的痛苦,也有過相聚的快樂。但人生很長,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這段感情只是你人生的乙個插曲。

雖然它有時會跑出來擾動你心,但人不能只活在過去。要麼給自己充電,要麼去鍛鍊去恢復身體,當身體和精神至少有乙個在路上的時候,你會發現世界的美好才剛剛展現。撥得雲開見月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9樓:睛雨

那個適合的人是一種緣份,既然是緣份,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多讀書,提高自已,培養興趣愛好,你變好了,才能有機會遇到那個更好的他(她)。

10樓:「已登出」

多讀書多看別人的做法,多觀察優秀的人處理問題的方式,你缺點不是能力而是信心和規劃的目標。

比如運動,讀書,釣魚,爬山,只要是能夠讓自己動起來就可以。改變自己氣質,就需要生活的潛移默化。養成良好的生後習慣。

遇到合適的另一半,這個不需要太著急。因為緣分到了,就會來了。你要明白,你的另一半是與你共度餘生的人,是乙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

所以,你要努力變得優秀,只有你優秀了,才能夠找到優秀的人。

怎麼才能讓乙個人重新愛上自己?

紅海岸 當你不再去想如何讓他重新愛上你的時候,當你所有的思慮,行動都圍繞著我如何能夠更愛自己的時候,有可能他會重新愛上你。但也僅僅是有可能。不過那時候,這一切又有什麼關係呢,愛過,已經是乙個非常美好的詞彙,也會遇到新的愛自己的人。 鑫予 這基本沒可能。重新 愛過 過時不候 我這麼說未免也太武斷,事實...

怎麼才能讓自己真正離開乙個人

知道付出得不到回報,得不到對方的反應。或許是在別人那裡你沒那麼重要,你看不到未來和希望。冷冷淡淡,不關心,不拒絕。純粹把你當備胎,找到好的立馬會把你甩掉。最怕的不是爭吵,而是無語可訴的狀態。大好明天就在前面,丟得就要徹底一點,不要回來了。 墨音子陵 喜歡你,是世間最美好的事情。我能往前走那麼遠,是靠...

怎麼才能讓乙個人喜歡學習呢?

好好學習考上不錯的學校 這樣是改變你命運最直接的方式 你不是家庭優渥有背景的孩子 你沒有放肆不學的資本 也許我這樣說太絕對 希望我能聽進去我對自己說的 深海遇鯨 學習本來就是一件苦事。我認識的人同學裡頭,真正純粹愛學習的沒有幾個,或多或少會有些目的,只是有的正面,有的反面,有的是長遠目標,有的是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