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產品的品牌個性比較明顯?

時間 2022-01-15 11:40:39

1樓:八百里加急

5年品牌管理經驗者,不邀自來。

在很多時候,對於購買認知大家都是盲目的,只有特定情況下才會顯現出來。

回答題主這個問題,首先申明在B2C領域更有價值。

在服裝品牌裡,品牌個性往往與之代言人、門店裝修風格、陳列風格、海報文案畫面風格有著緊密的聯絡,例如崇尚簡約性冷淡的MUJI無印良品,例如沉穩意境、崇尚熱情奔放的高田賢三,如果覺得它們的品牌個性打動且吻合你的性情,那無疑你是會考慮購買的。

在汽車品牌中,HONDA本田和馬自達、斯巴魯都是將個性發揮到很高水準的品牌。

在鞋品品牌中,崇尚街頭潮牌的VANS在年輕人中擁有一種擁躉。

在運動自行車領域,愈發小眾的產品倡導的品牌個性愈發強烈,例如折疊車DAHON以及SPAKCT思帕客騎行服品牌;

在最近的馬爹利廣告中,不斷向外界傳達出「好奇於心」的價值觀,受眾物件是30歲以上的群體,你們小年輕不是我的受眾目標。

在羅永浩的錘子科技品牌中,文藝範、體面、情懷、有追求,是它賦予的個性能量。

什麼品牌的衛浴產品比較好呢?

未來家 什麼品牌的衛浴比較好?這太廣了 衛浴產品分 馬桶和面盆陶瓷類 浴室櫃板材類 花灑龍頭掛件五金類 淋浴房 智慧型馬桶智慧型類。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是比較好的,什麼品牌好還是取決於你預算多少,你想買什麼產品 不同品牌都有自己主打的品類,所以很難找到集全部品類於一體的大品牌 上萬的馬桶也有,上萬的一套...

有哪些比較好的個性簽名?

Seven 1 我生來就是寶貝,這句話沒有什麼不妥,也不接受反駁。2 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人陪著笑保持和平,也不是孩子氣地撕逼決裂,而是自然地保持距離,不委屈自己,不傷害他人。我走我的陽關道,你睡你的棺材板。3 感受,永遠比意義真實。感受得到的幸福才是真的,而聽起來有意義,但感受不到的幸福,...

現在哪些國產品牌的電視做的比較好?

song 反正不推薦買某為智商屏,七千多的低配電視,不到半年就壞了。外觀完好,沒人碰到,都不上門檢查維修,就斷定是人為損壞。拒絕保修和開具拒保說明。一直推脫扯皮。 十年 目前頭部中國產電視品牌以海信,TCL,創維,長虹,康佳為主,但現在網際網路品牌進入後,小公尺,華為等品牌也強勢崛起,若論品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