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單板選擇什麼品牌的護臀產品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來學懟人其樂無窮

不知道別人情況,說說我自己和我物件的,初學速度慢的時候用小烏龜就行,摔下去幾乎就不疼,等速度起來以後小烏龜就不管用了,錯位比較嚴重,我物件開始練習換刃之後就拋棄了小烏龜,現在用的是雙層護臀,外層是黑犀,但是太硬了所以裡面加了一層比較薄的軟護臀,效果還是很nice的。我現在也就是換刃,可能是臀部比較結實,只用過一次小烏龜,但是有點影響姿勢什麼的,我一直用的都是乙個幾十塊錢的破護臀。

2樓:陳HS

一樣是初學,經驗之談。外護=不疼;內護=不傷

所以初學一定要外護,小烏龜最好,誰用誰知道,一是真舒服,二是警示他人我是新手請繞行。再帶個硬護膝,前後刃隨便摔,而且小烏龜自帶吸引大佬授課功能,進步神速。

3樓:李舟

我08年的時候看過乙個護臀,是乙個大哥老婆幫他做的,就是乙個小型輪胎然後用魔術貼包住固定在屁股後面,他告訴我一點都不疼摔的時候,還會彈起來

4樓:陳湯姆

老手的護臀主要用於防範臀部貼地滑行。1cm厚的內建護臀或外接護臀就可以,雪場都有賣。主要是新手的護臀要緩解坐地的衝撞疼痛,可以直接購買小烏龜抱枕改制成外接護臀。摔倒就像坐沙發。

5樓:

這必須要說一下,同意@路小尚的看法,尤其是單板推薦forcefield的褲子,防護性超越路小尚附圖一的護臀不是幾倍的問題,真的是誰用誰知道。

6樓:

個人覺得如果雪況還可以摔屁股不太疼啊主要是怕摔壞尾椎股

今年滑雪場流行的小烏龜護臀到底有沒有用?

Angela 只有我乙個人帶著烏龜摔的依舊很慘嗎.我第一次學就租了,然後教練帶我到乙個陡一點的初級道練落葉飄.對倆小時就練了前後刃落葉飄.摔了三次,痛死了.後來據說是沒摔在烏龜最厚的地方?摔到坐在那裡穿鞋的時候都痛,別說自己站起來了.滑完這倆小時坐都坐不下來.疼了10天.這是我頭一次摔這麼慘,比我花...

單板滑雪在學到什麼程度的情況下,需要自己購置雪板固定器和雪鞋?

MOTWAVE 我不建議新手期購買任何裝備。原因也比較直白 新手時就應該體驗多種多樣的裝備。雪鞋和雪板的不同硬度和材料對彈性 穩定性 姿態等等的影響是很明顯的,這都要花一段時間去體驗才能有所體會。如果你新手時就買了很硬的板子配很硬的鞋,結果滑了一段時間發現喜歡上了freestyle,你就只能乾瞪眼了...

滑雪雙板的資金投入比單板大,是這樣嗎?為什麼?

Angela灰灰 新手的話前幾次可以選擇租用雪具來滑雪,等到上手了以後可以考慮單板還是雙板來滑雪了,雙板和單板的花銷差不多的,雙板的話上手容易練好很難,單板的話上手比較難後期的話會比雙板簡單.我是玩單板的,我選的方向是偏向平花的方向。而且建議如果你選擇單板的話,前期可以購買二手的全能板或者租用來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