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多少歲開始被催婚的呢?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

22就開始了奪命連環催模式當著我的面說啥尊重我的意見背地裡死命催媒婆相親搞得我裡外不是人他們總是復讀機一樣重複重複再重複那句金典名言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好啊!

2樓:陳曉

從畢業開始,我媽就開始催我了,親朋好友也是,遇見的時候第一句話就問有沒有物件,讀書的時候說禁止談戀愛,好像一畢業就得馬上結婚生孩子一樣。

3樓:

18歲..

因為我媽想在我20歲把我嫁出去,

我隔壁的姐姐,20歲嫁了個軍官,另乙個鄰居20歲嫁給了警察蜀黍!

我十八歲的時候被我媽帶著去相親,我什麼都不懂,對方是個北方兵隔格!然而我沒抓住嫁到北方的機會,於是開始了漫漫相親路,

18歲到30歲,索性在35歲嫁了出去,還是嫁給了一位北方格葛!

在這個過程裡,我媽反覆催,反覆罵,什麼難聽話都說完了,我也疲了!以前還各種解釋,各種吵,然並卵……

4樓:

高中之前都是不要談戀愛

高中畢業開始才有人提找男朋友,談戀愛,主要是長輩們希望不要跑太遠

大三大四慢慢才會說什麼時候帶個男票回來,早點戀愛結婚,誰家小孩都怎麼樣怎麼樣等等事情

5樓:Fish

父母對子女的終身大事一直都很注重,子女稍微不上心一點,父母就會擔心他們太晚了找不到物件,就會整天催促不停,想要趕緊把這事定了。那麼你父母會在你幾歲的時候開始催婚呢

你覺得父母對你會特別的嚴厲嗎?

A、是的,處處管著自己

B、給自己的壓力有點大

C、父母還是比較好溝通的

D、父母給了自己絕對的自由

測試答案:

A、你父母會在你22歲的時候開始催婚

你父母覺得結婚是人生第一件大事,然後就是生子了。所以在你畢業之後,22歲他們就會覺得這個年紀不小了,是可以談婚論嫁的了。因此就算是你不急,你還想要再玩兩年,父母都會嚴肅的讓你趕緊把終身大事給搞定了。

B、你父母會在你25歲的時候開始催婚

你的父母在25歲就會開始催婚了,這是因為你的父母覺得身邊的朋友的孩子都結婚了,人家孫子都抱了,還整天都在跟自己炫耀著呢。再看看自己的孩子,一點動靜都沒有,所以你的父母會各種拿人家跟你做比較,會催促你結婚。

C、你父母會在你27歲的時候開始催婚

你的父母嘴上說不急,是因為他們想要你自己去搞定。他們也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也覺得相親未必會比較好,還是兩個人自己認識有感情基礎好。但是臨近30,父母看你整天還不緊不慢的,他們就會忍不住的催促你了。

D、你父母會在你30歲的時候開始催婚

你的父母前面不會太催促你,是因為他們對你很有信心。父母覺得你各方面都很優秀,也是挺懂事的乙個人,應該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吧,他們希望你自己能夠把這件事給搞定了。但是到30歲看你還單著,你的父母就會著急了。

轉眼已經34歲了,天天被催婚,你們有被催婚嗎??

無話可說 以前被催過,其實也不光是家裡催,感覺周圍的環境都在催自己,而且自己也很焦慮,因為周圍的朋友娃都兩個了,自己還女朋友也沒有,加上自己在工程單位,在外地上班,上班的時候不覺得,一下班閒下來就心煩,最後終於在臨近三十歲的時候結婚了,了了一樁大事 上天可否眷戀 急撒子嘛,我堂弟說我,沒準哪天還會離...

30 的年紀你們有被催婚?

你是看不上人家外貌還是怎樣,如果僅僅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那其實是你們雙方嘴巴思想不利索造成的,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多看點溝通相處類的書籍,與別人相親聊天時,讓對方感受一下輕鬆愉悅的聊天氛圍,很難不成。能說會道真的很重要,放自然點,和別人相處時,別把聊天和見面當做相親,就當做朋友閒聊。當然有話沒話不單...

沒有結婚的女生們,你們打算多少歲生孩子呢?

90年的老阿姨了,單身汪一條,另一半都沒有,談什麼生小孩啊。社會壓力太大了,要是沒有足夠的資本給她 他不了好的生活條件,就沒打算讓她 他來世上吃苦遭罪,我自己已經吃了一遍的苦遭了一遍的罪了,不想讓我的小孩子再遭受,說我自私我也接受,你不是我,生活永遠無法感同身受。 唐 認真臉 95年生人,現在2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