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多少歲開始覺得你的眼界和判斷力已經超過了父母,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5-30 21:00:39

1樓:無業遊民

乙份工作一做就是一輩子,這是固定安穩。結了婚一輩子不能離婚,不然丟全家人的臉,丟家族的臉。

看到別人家孩子買房買車,就會說看看你,連十分之一都跟人家沒法比。

覺得自己就是天底下對你最好的人,都是為了你好。

2樓:

25歲,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了,我還想讀博士生,媽媽認為讀了博士嫁不出去,自己都養不活,讓我趕緊結婚。在她的腦海中,女孩子的最高追求就是嫁個好人家,安安穩穩地過完一生就好。不支援我們追求夢想,她不相信知識會改變命運,而是覺得知識讓她的子女飛得越來越遠。

3樓:dhryijhhgf

有時候真覺得眼界超越了父母,但還是要拿父母的錢,吃媽媽做的飯。有很多東西怎麼交給他們也教不會,而且他們根本不會和我溝通。如果家裡有錢我不會這麼斤斤計較,用不著仔細考慮。

一想到責怪父母,就想到自己能力不足,唉。錢錢錢,理想什麼的真的不是隨隨便便能實現的。慢慢的也就沒有理想了,就掙錢就好了。

4樓:沈遇

上大學後,平均乙個月回一次家,漸漸發現父母開始在乎我的想法,很多事上也聽從我的建議。這是以前不會發生的事,同時也發現父母真的老了。

你的凍齡點是多少歲?

精緻女人柔柔媽 堅持睡前三個動作,比同齡人年輕10歲!三個凍齡動作,比同齡人年輕10歲 招財 22歲,畢了業以為一切都會新開始,走出和馬男差不多的家庭環境,順利擁有了乙份令人艷羨卻又穩定到能看到一輩子結局的工作。結果第乙份工作被家人當作炫耀的資本,但是這種安逸讓我內心很不確定,辭職了。之後的一切,讓...

你第一次紋身是多少歲

27歲吧,在左手臂內側靠近關節的地方紋了乙個幾何風格的鹿頭,鹿角與樹枝置換,還有一輪紅日,很漂亮。大學時特別想突破自己 去做一些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比如剃光頭 紋身 綁緊跳 染白頭髮 聽上去有些叛逆吧 別不信,我在大學還算個學霸呢,四年老班長,7次學期獎學金和1次國家勵志獎學金獲得者 但就是挺想剃個光...

你心目中人生最好的年齡是多少歲?

此後經年 現在。過去和未來都只在我們腦子裡,唯有當下是真實的。如果你認為17歲青澀年華是最好的年紀,就預設了18,19知道你死你都是不幸福的。如何你認為27歲時最好的年紀等於說你學生時代是白過了,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最好的不是年齡,能夠最好的只能是你自己。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的任務,留念過去會使你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