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多少歲或人生那個階段,談戀愛比較適合,為什麼?

時間 2021-06-09 00:29:01

1樓:月沉西

遇上的時候,就剛剛好

只能說學生時光的戀情,相對單純些

如果可以的話,在學業壓力相對輕些且負責得起的大學,遇到對方的話,一起走下去,就很幸福了

2樓:軟綿綿

我認為在工作三年或者高一最好

高一:情竇初開的年紀吧,如果有個人跟你一起奮鬥,真正的一起規劃未來,趁著還有很多次機會,這樣的感情如果三觀很一致,那估計堅不可摧,媲美親情了,我知道這樣的戀愛存在,真的很讓人羨慕呀,互相陪伴下各自成為了最好的自己。(本身意志力薄弱,很喪又沒有上進心的話,這種時候談戀愛就算了吧,適合正能量的人)

3樓:臨界點

個人覺得,當你能夠聽得進前輩們的「大道理」時就差不多是可以談戀愛的時候了。

很多年輕人對於自己長輩的教導往往都是持有鄙視態度的,甚至給那些長輩們取了乙個「油膩中年」的外號。年輕人往往在父母面前對自己過於自信,而往往會忽略父母那些「血的教訓」,如果「血的教訓」你都聽不進去,還硬要走前車之鑑,那這個智商也不大適合談戀愛。

聽得進前輩的道理有以下好處:

1.提高自我思考能力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你得認真地思考才會理解到其中的奧妙。

2.變得成熟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就怕突然懂得乙個道理」是啊,突然懂乙個道理就意味著那個時候你成熟了不少,成熟的人往往更適合談戀愛。

接下來給大家舉幾個前輩說過的但是很容易被忽略的道理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天上不會掉餡餅你看不起別人,別人同樣會看不起你大學不是用來玩的……

當你真正的理解了這些道理,那麼你就差不多成熟了,誰都喜歡跟成熟的人戀愛,因為這樣會令人很舒服。

真心希望各位不要在受了很重的傷,吃了很大的虧以後才後悔地自責道:「當初為什麼沒有聽進他(她)的話呢?」

4樓:蘭影惜emily

緣分這種事情,我們又能如何得知呢?

希望那個時候我已經有足夠的麵包,也願那時的我仍然是最好的自己,願我有保留著乙份對未來的美好期許。

畢竟如今的我,其實不是最好的自己。如今的我,內心過於陰暗。

我常常庸人自擾的去思考人性問題,這讓我自己十分痛苦。

敏感,脆弱,多疑,偏執,過激,反常,憎恨,這是我對如今的自己的評價。

每當聽說了誰誰誰又出軌了,抑或是誰又戲弄了誰的感情,我就又會開始痛苦。前陣子,我甚至抑鬱的想要自殘。我看著那把刀就在我的面前,我盯了它很久,它也一直盯著我咧嘴笑,我恍惚間便有了想在手上劃一刀的念頭,就如同我小時候也確實下手了那般。

不過,無論如何,我都只會選擇傷害自己的,所以身旁的人並不用擔憂自己會有危險。

當然,別人能接觸到的更多的,是乙個溫和開朗的我。其實,我在現實生活中並不難相處,並且是抱有善心的,也極其容易輕信別人。

非要說個年齡段的話,嗯,我覺得24、25歲樣子,應當是差不多的。那個時候的我,也許已經調整好了心態,精神足夠正常。

5樓:iamaknight

如果「談物件」指的是戀愛,那可能越早越好,可以完整地感受愛情在不同年齡段的美好(當然青春期以前就算了,那不算戀愛)。

如果「談物件」指的是找結婚伴侶,那就等你把所用事情都收拾妥當之後再考慮吧。

6樓:非要漣漪

談物件與年齡無關有感覺了就談吧談散了是經驗是青春但是如果要一步到位想要步入婚姻的殿堂的話我覺得進入社會後談物件比較合適或者以長遠的眼光規劃未來的話 22歲以後就可以談物件了。

7樓:薔調

大學期間吧,在最美好的時光裡做最美好的事。

但不包括那種做備胎找炮友或者為了錢這些汙七八糟的事兒。

而是懷著最美好的想法,好好地談一場戀愛。

作為95後的我們,你覺得多少歲結婚最為合適?

阿拉木圖 最好26歲以前吧,作為92的我正準備結束一段被丈母娘破壞的婚姻。找物件結婚一定要門當戶對,性格可以磨合,價值觀不能偏差太大,不能讓雙方父母插手你們的婚姻,特別是以養育之恩對你的綁架,錢可以慢慢掙,彼此信任不冷暴力,維持和諧的性生活 克卜勒 首先真羨慕你們還這麼年輕 多少歲結婚有時候到了一定...

你是在多少歲開始找到人生的方向?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任何行業都有乙個週期性問題,但是應對這個週期性問題,就是提公升自己內在修養,只有提公升自己以後,才會發現這個行業其實沒有什麼問題,而且會發現,可以做得更好的方法,但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找到自己了,也就是講,自己要做什麼角色的人,要在哪乙個行業中發展,這個就得要回來反思自己了,沒有人幫得...

在你度過的人生中(不論你多少歲),你做過哪些你覺得有意義的事?

譚一 冒險。例如獨自乙個人去清邁,住青旅。白天看書和健身,夜晚去酒吧聽歌 在夜市流連忘返。騎機車逛遍所有街道和素貼山,也差點出車禍掛在半山腰。打籃球。從初中到參加工作,腿受過很多傷,指甲蓋半年打掉2次,手也折過無數次。但因為有了籃球我才認識科比 認識最好的朋友 學會獨處,我的人生因為籃球有了更多意義...